注册
河南 > 地方

柔中有刚 潇洒飘逸 --记南阳知名书法家陈帅堂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陈帅堂,号山村明月,河南省南阳市唐河县人,中共党员。现为中国硬笔书法协会会员,南阳市硬笔书法教育协会副主席,中国硬笔书法协会高级培训师,南阳市书法家协会会员,南阳市卧龙区书协理事,唐河县回乡创业联合会

陈帅堂,号山村明月,河南省南阳市唐河县人,中共党员。现为中国硬笔书法协会会员,南阳市硬笔书法教育协会副主席,中国硬笔书法协会高级培训师,南阳市书法家协会会员,南阳市卧龙区书协理事,唐河县回乡创业联合会书画理事,北京人和书画院院士,南阳市文艺家协会会员,民刊《诗方向》书画版责任编辑。

陈帅堂书法作品

陈帅堂自幼酷爱书法艺术,多年来,一直将书法作为精神生活中的一部分。无论工作多忙,都要挤出时间,挥毫不辍。他坚持不懈地临习王羲之,文征明,灵飞经,钟繇卢中南,田英章、等历代大家名帖,还从国内外书法大展赛中积极学习,取其精华。多年的孜孜以求,使陈帅堂的书法艺术在继承中创新,在创新中发展。练就了柔中有刚、潇洒飘逸、气韵贯通、流畅自然、尤以小楷极具个性!

陈帅堂与书法爱好者们合影

近年来,陈帅堂在全国各类书法展赛中多次入展获奖。2009年获得“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六十周年书画大赛”银奖,2011获得“布谷鸟中文杯”书法大赛一等奖,与人合作的玉雕书法作品参加“岫岩满族自治县玉雕展”获得“特别创意奖”。2016全国万人书法大赛二等奖,2017年全国羲之杯书法邀请赛获得二等奖,2017年炎黄杯金奖获得者,2017首届书法印象杯优秀奖,并被中国硬笔书法协会评为优秀辅导老师光荣称号,其部分作品被艺术馆、业界人士和个人收藏。

(付代文)

[责任编辑:马敏]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