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快乐童年!官坊办事处铁路社区举办“多彩六一”活动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6月1日下午,禹王台区官坊办事处铁路社区、区文化馆和铁路幼儿园联合开展六一文艺汇演暨官坊办事处铁路社区创建文明城市文艺演出。区宣传部副部长陈凯庆、文化馆馆长蔺晓旭、官坊街道党工委副书记王鹏飞等到场祝贺

(凤凰网河南 文健)6月1日下午,禹王台区官坊办事处铁路社区、区文化馆和铁路幼儿园联合开展六一文艺汇演暨官坊办事处铁路社区创建文明城市文艺演出。区宣传部副部长陈凯庆、文化馆馆长蔺晓旭、官坊街道党工委副书记王鹏飞等到场祝贺。

文艺汇演开始后,铁路幼儿园老师们的古典优美的舞蹈《落花》先声夺人。接着,孩子们热烈欢快的《摇滚男孩》、萌化人心的《小花猫》、抒发志向的《箱子里的梦想》、强劲有力的舞蹈《中国龙》等节目为在场观众带来欢。整场演出精彩异常、高潮迭起,完美展现了铁路幼儿园孩子们的丰硕成果。该演出为辖区近千名群众带来了一场精彩的视听盛宴,丰富的节目,精彩的表演,博得了辖区群众一阵阵热烈的掌声,现场欢笑声不断。

铁路幼儿园园长给孩子们带来了最真挚的祝福

活动中,铁路社区干部怀着激动的心情诵读经典《沁园春·雪》,为文艺汇演助阵加油。社区干部们还在活动中穿插了官坊街道铁路社区创建文明城市知识答题,群众踊跃参与,现场答题50余份,秩序良好,文明气息浓厚。

此次六一文艺汇演暨官坊办事处铁路社区创建文明城市文艺演出不仅使每个孩子的个性得到张扬,潜能得到充分发挥,而且增强了孩子们与家长的互助要是意识,让孩子们在积极参与过程中体验节日的快乐,度过一个难忘的“六一”儿童节。此后禹王台区官坊办事处铁路社区和区文化馆将致力于举办此种有意义的活动,推动社区精神文名建设。

 

[责任编辑:赵胜男]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