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2018中国(郑州)国际旅游城市市长论坛代表走进开封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5月31日,2018中国(郑州)国际旅游城市市长论坛嘉宾代表团走进古城开封

凤凰网河南频道(梁琦、王九来)五月开封,碧染风和。5月31日,参加2018中国(郑州)国际旅游城市市长论坛嘉宾代表团走进古城开封,游铁塔、赏清园,陶醉于美景之中,赞叹开封的文化之美、城市之美。

走进铁塔公园,看到巍峨矗立的铁塔,了解到铁塔的近千年过往,代表团嘉宾连连感叹开封的历史厚重;漫步清明上河园,穿越大宋盛景,嘉宾们不禁被开封的璀璨文化所折服;进入开封西部新城区,嘉宾们又为这座古城的承古启新连连称赞。一天的游览中,开封的美丽风景让嘉宾们环顾无暇,不停拍照留影。

5月31日下午,市长高建军亲切会见了文化和旅游部驻马德里旅游办事处主任张志云,西班牙钦琼市市长马西内斯·哈维尔、拉斯帕尔马斯市市长易道尔古·奥古斯都、比亚努埃瓦市市长路易斯·安东尼奥以及阿尔卡拉·埃纳雷斯堡市、卡塞雷斯市市长代表,韩国国际观光展组织委员长慎重睦等嘉宾代表,并对嘉宾们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

高建军向嘉宾们介绍了开封市情,欢迎各位嘉宾考察、体验、分享开封的文化旅游,了解开封厚重的历史文化,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并希望以此为契机,和更多的国际城市互通有无、取长补短,实现深化交流、合作共赢。

马西内斯·哈维尔对此次的开封之行感受颇深,他充分感受到开封深厚的文化底蕴、开封人民的热情好客,对开封在文化旅游相结合方面取得的成绩表示赞赏。他相信,随着游客旅游层次的提升,西班牙各座城市与开封的合作潜力巨大、空间广阔、前景光明。

慎重睦表示,他真诚希望开封与韩国各大城市之间加强沟通与交流,广泛开展推介和合作,共同开创美好的明天。

[责任编辑:李静]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