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2018年郑东新区慈善项目发布暨评审会议顺利召开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凤凰网河南频道 孔繁琳)5月31日上午,郑东新区慈善总会召开2018年郑东新区慈善项目发布暨评审会议。会议邀请河南共青团委青少年发展中心主任邵建新、郑州大学社会工作系教授蒋美华、郑州慈善总会项目部部

(凤凰网河南频道 孔繁琳)5月31日上午,郑东新区慈善总会召开2018年郑东新区慈善项目发布暨评审会议。会议邀请河南共青团委青少年发展中心主任邵建新、郑州大学社会工作系教授蒋美华、郑州慈善总会项目部部长杜霏霏为此次评审会的专家组成员。为确保评审会议的公正公平公开,还邀请人民日报河南分社、凤凰网河南频道等媒体做为群众监督力量参与项目的评审。10家项目合作单位、12个乡镇办事处民政慈善工作负责人共计4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由郑东新区慈善总会秘书长齐江华向专家组成员及参会人员介绍郑东新区2018年慈善公益项目的征集、初审等一系列工作开展情况,对最终形成的评审方案、项目合作单位一一向参会人员详细介绍,经一致推荐确定郑州慈善总会项目部部长杜霏霏为此次评审会的专家组组长并主持项目评审。

10家合作单位依照抽签顺序依次以PPT形式向专家组汇报,重点汇报项目设计思路、实施流程、风险评估、宣传推广等四个方面,每个单位汇报时间控制在15分钟内,专家组利用5分钟的时间对汇报进行点评。在汇报的10家单位中,省直三院神经内科、河南大学附属郑州颐和医院、重庆政安消防培训中心、郑州圣玛妇产医院、馨家苑和雨之露两家社会工作服务中心等6家单位,受到专家组的一致好评,经专家组集中讨论后形成评审意见书。

最后,齐江华代表郑东新区慈善总会对专家组圆满完成此次评审工作表示感谢,对项目合作单位的精心准备和精彩演讲给予赞扬。他同时表示,做好慈善项目,以项目引领救助是郑东新区今年慈善救助工作的重点内容,用项目落地更精准地救助困难群众,让群众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爱关怀,感受到慈善公益的温暖,为郑东新区早日加入慈善星级县市区行列助力加油。

[责任编辑:马敏]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