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文化

世界杯热身赛大胜海地 梅西:阿根廷不是热门


来源:广州日报

原标题:梅西:阿根廷不是热门北京时间昨天上午进行的一场世界杯热身赛,阿根廷在主场以4比0大胜海地队,梅西上演“帽子戏法”后助攻阿圭罗破门,率领“潘帕斯雄鹰&rdqu

原标题:梅西:阿根廷不是热门

北京时间昨天上午进行的一场世界杯热身赛,阿根廷在主场以4比0大胜海地队,梅西上演“帽子戏法”后助攻阿圭罗破门,率领“潘帕斯雄鹰”誓师。虽然梅西承认阿根廷队并非世界杯的夺冠热门,但他表示世界杯是梦想,他与队友届时会竭尽所能。

虽然海地队目前FIFA世界排名仅第108位,而阿根廷则是第5位,但“潘帕斯雄鹰”选择了从“鱼腩”身上建立自信的策略,更是为了演练进攻套路。阿根廷队主帅桑保利的战术肯定是围绕梅西展开,梅西在其阵型中更像前场进攻自由人,而昨天首发与之搭档的是伊瓜因和迪马利亚,后来换上阿圭罗和帕文与梅西组成“三叉戟”,中后场仍由马斯切拉诺领衔,马斯切拉诺第143次出场追平萨内蒂保持的阿根廷国家队出场纪录,并获颁纪念球衣。

昨天,梅西迎来职业生涯第47次“帽子戏法”,其中有41次是在巴萨完成的,还有6次献给了阿根廷队,他在国家队的进球数扩大到了64球,就此超越罗纳尔多成为南美球员中国家队进球数排名第二的球员,距离第一的贝利还差13球。梅西还是第一次攻破海地队的球门,海地队也成了第100支被梅西攻陷的球队。

跟主帅桑保利一样,梅西认为巴西队、西班牙队、德国队才是现在最好的队伍,他表示:“我们并不是夺冠热门,但世界杯是我们和整个国家队的梦想,我们会竭尽一切帮助阿根廷队拿到最重要的奖杯。我们必须赢得第一场小组赛,这会让我们平静。”(记者 周婉琪) 

[责任编辑:马敏]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