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中石化三门峡:50座农机保供站开足马力备战“三夏”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麦浪金黄、丰收在望,崤函大地即将迎来“三夏”大忙。作为成品油供应主渠道,中石化三门峡石油分公司今年将在全市关键位置设立50座农机保供站,通过提供充足的油品、优惠的价格和优质的服

麦浪金黄、丰收在望,崤函大地即将迎来“三夏”大忙。作为成品油供应主渠道,中石化三门峡石油分公司今年将在全市关键位置设立50座农机保供站,通过提供充足的油品、优惠的价格和优质的服务来助力“三夏”,保障麦收。

保供选点紧靠麦田。50座“三夏”农机专供加油站均设在靠近农村麦收区域的国省道沿线、城郊及农村,24 小时不间断供应,最大程度方便群众用油。

农机用油让利降价。“三夏”期间,农机专供站农用柴油在国家规定零售价格基础上给予优惠供应,其中执行到位价的加油站每升至少让利0.3 元。

多项举措便民惠农。一是精心准备包含T恤衫、卓玛泉水、洗浴用品在内的“爱心大礼包”,免费向广大农机手发放。二是设立易捷商品专柜,对农机手所需的日常用品实行优惠供应。三是在每个“三夏”保供站设立小药箱、小工具箱,有条件的加油站还还免费提供小休息室、小淋浴室以及提供饮用水、车辆加水、无线WIFI 接入等免费增值服务项目。(王晓亮 马原) 

[责任编辑:赵旭燕]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