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水木环保:永莱酒店太阳能锅炉项目进入阶段性验收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近日,河南水木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为贯彻“高品质、高效率、高效益”的三高原则,在郑州永莱酒店太阳能锅炉项目即将完工之日,按照“制度化、标准化、专业化、人性化&rdq

近日,河南水木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为贯彻“高品质、高效率、高效益”的三高原则,在郑州永莱酒店太阳能锅炉项目即将完工之日,按照“制度化、标准化、专业化、人性化”的四化管理流程,组织技术和施工人员到项目现场做阶段性验收检查工作。

验收由水木环保技术部牵头,组织质检、营销、施工等相关部门人员到项目现场,技术人员以施工图为依据,根据以往客户使用经验,考虑到各类特殊情况下系统的稳定性,提出以下整改措施:管线抬高放入线槽内,避免雨季屋顶排水不畅管线泡水引起系统故障和使用安全;重要元器件附近采用软接头,方便维修更换;系统排气位置根据实际情况优化,保障排气顺畅。

验收后,郑州永莱酒店负责人王灿表示对水木环保工作人员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先进的管理理念和过硬的产品质量高度认可,希望双方再接再厉,精诚合作。(供稿:夏欢欢)

[责任编辑:李慧慧]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