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大镜片显脸小?别天真了 现在流行的长形墨镜才可以


来源:凤凰网时尚

原标题:大镜片显脸小?别天真了,现在流行的长形墨镜才可以大家都以为镜片越大越显脸小,买墨镜第一考虑的就是怎么把脸型衬托得更完美。其实不然,有时无关镜片大小,只要形状选对了,照样能让脸型看起来更完美。比

原标题:大镜片显脸小?别天真了,现在流行的长形墨镜才可以

大家都以为镜片越大越显脸小,买墨镜第一考虑的就是怎么把脸型衬托得更完美。其实不然,有时无关镜片大小,只要形状选对了,照样能让脸型看起来更完美。

潮人街拍

比如现在最流行的长方形眼镜,充分考虑到很多女生脸宽的的烦恼,开始横向发展,视觉上宽度增加,对比之下让脸型变成小窄脸。

潮人街拍

国外的潮人博主们对它一致热爱,现在出街基本上都不约而同的戴起了这个长形墨镜。

潮人街拍

而且还有不同形状的设计,年轻可爱一点的,这种宽白框的就比较适合。

潮人街拍

彩色镜片也同样试用,长方形+彩色镜片,不要太潮。

潮人街拍

无论是街拍还是在活动上,明星们也都开始拿这种长形墨镜来做配饰,Bella在品牌活动上一款黑色长形墨镜配黑西装,在率性基础上更加酷。

潮人街拍

多种风格都能Hold住,无论你是走中性风、甜美风还是御姐风,戴起来都没问题。想要性感摩登一点,这种偏猫眼形状的长墨镜更能起范儿。

潮人街拍

想要帅气一点的,这种线条硬朗的黑色完全可以达到效果。

潮人街拍

走街头潮范儿这种深红色镜片款既年轻又活泼。

潮人街拍

Gigi最近出街带了一个豹纹框的猫眼改良款,她在欧美人的脸型里并不算瘦,不过让镜片的宽度上延展一下,也能让脸看起来更瘦一些。

潮人街拍

衬衫+阔腿裤走起干练风来一款精致的太阳镜就完全是神助攻,让气场更强大。

潮人街拍

如果喜欢素色的穿衣风格,想要来点配饰来点缀,那一款彩色的太阳镜在夏天就是最好的选择。

潮人街拍

尖头镜片的太阳镜更能凸显女星特征,有一种莫名的性感Feel,不用露肉也能透露性感,就靠它没错了。

潮人街拍

也可以选一款与服装同色系的服装,彰显品位的同时也很用心,又不会用力过猛。

潮人街拍

[责任编辑:李慧慧]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