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兜底增持潮“补偿期”逼近 超八成公司员工增持股份浮亏


来源:中国证券网

原标题:兜底增持潮“补偿期”逼近 超八成公司员工增持股份浮亏据《证券时报》30日消息,在资本市场极为低迷的2017年6月,A股曾流行起兜底增持风潮,数十家上市公司高管出面,倡议

原标题:兜底增持潮“补偿期”逼近 超八成公司员工增持股份浮亏

据《证券时报》30日消息,在资本市场极为低迷的2017年6月,A股曾流行起兜底增持风潮,数十家上市公司高管出面,倡议公司员工购买自家公司股票。按照彼时约定,相关上市公司老板们承诺,只要员工在特定时间内购买股票并持有至约定的时间,产生的亏损将由老板实施兜底补偿。

如今,老板们与增持员工约定的持股期限即将到来。但整体来看,相关上市公司兜底增持的员工持股大多处于浮亏状态,老板们或许需要提前着手准备好一定的“赔付款”。

在众多兜底增持计划中,老板们也是设有相应前提条件,且各家公司提出的兜底要求也不完全一致。

[责任编辑:赵胜男]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