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江南化工:盾安控股已完成19亿元债券兑付


来源:中国证券网

原标题:江南化工:盾安控股已完成19亿元债券兑付 筹划收购资产继续停牌江南化工30日早间公告,控股股东盾安控股短期流动性问题得到了地方政府相关部门的高度重视,并在相关部门牵头下成立了盾安债权委员会,同

原标题:江南化工:盾安控股已完成19亿元债券兑付 筹划收购资产继续停牌

江南化工30日早间公告,控股股东盾安控股短期流动性问题得到了地方政府相关部门的高度重视,并在相关部门牵头下成立了盾安债权委员会,同时委派工作组进行现场帮扶,推进债务处置工作,化解流动性风险。截至目前,盾安控股已完成5月9日、5月24日两期共计人民币19亿元债券的兑付。

近日,公司正在筹划购买石灰岩矿山企业100%股权的重大事项,本次交易拟采用现金或其他方式,预计本次交易达到《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规定的需提交股东大会审议的标准。公司股票于2018年5月30日(星期三)开市起继续停牌,预计继续停牌时间不超过10个交易日。

[责任编辑:赵胜男]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