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沪指跌破3100点 医疗行业领跌


来源:中国证券网

原标题:沪指跌破3100点 医疗行业领跌沪深两市周三大幅低开,上证综指开盘报3081.14点,下跌1.26%;深证成指报10203.66点,下跌1.41%;创业板指报1744.24点,下跌1.66%。

原标题:沪指跌破3100点 医疗行业领跌

沪深两市周三大幅低开,上证综指开盘报3081.14点,下跌1.26%;深证成指报10203.66点,下跌1.41%;创业板指报1744.24点,下跌1.66%。

盘面上,个股普跌,避险情绪攀升下,贵金属板块翻红,西部黄金开盘涨逾2%。今年以来一直活跃的医药板块大幅下挫,药明康德开板下挫逾2%,千山药机跌停。

国泰君安认为,在市场风险偏好整体受冲击下,高风险偏好资金的抱团效应将会更加明显,市场对主题的敏感性会出现一个明显的抬升。未来风险偏好的回暖有望进一步强化主题的弹性,从核心配置上看,继续建议投资者关注“高质量发展”与“改革开放”两条主线。(徐蔚)

[责任编辑:赵胜男]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