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避险情绪升温 国债期货大幅高开


来源:中国证券网

原标题:避险情绪升温国债期货大幅高开受到中美贸易摩擦影响,市场避险情绪升温,国债期货周三大幅高开,其中十年期主力合约超过0.3%。开盘后,国债期货仍维持了高位震荡态势。招商证券认为,近期全球风险事件频

原标题:避险情绪升温国债期货大幅高开

受到中美贸易摩擦影响,市场避险情绪升温,国债期货周三大幅高开,其中十年期主力合约超过0.3%。开盘后,国债期货仍维持了高位震荡态势。

招商证券认为,近期全球风险事件频发,全球避险情绪的再度升温可能对资产价格形成冲击。意大利将最早在今年8月面临新一轮大选,而意大利近期也已遭遇“股债双杀”,最新的意大利十年期国债收益率已破3%创近4年来新高。

同时,央行持续在公开市场进行流动性投放。

周三(5月30日),央行公开市场进行1100亿7天、600亿14天、1000亿28天逆回购操作,当日2000亿逆回购到期,净投放700亿。(记者孙忠)

[责任编辑:赵胜男]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