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水木环保:加强科学管理 提高仓库管理水平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为全面提高仓储管理水平,切实提升物资仓储标准化管理能力。近日,河南水木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加强库房管理为切入点,提出几项具体提升措施。据水木环保物资管理人员介绍,水木环保仓库管理主要是负责原材料、福

为全面提高仓储管理水平,切实提升物资仓储标准化管理能力。近日,河南水木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加强库房管理为切入点,提出几项具体提升措施。

据水木环保物资管理人员介绍,水木环保仓库管理主要是负责原材料、福利消费品的进库、出库登记。根据用途、性质类型进行分类,确保项目材料出库的效率,为公司项目顺利进行提供服务。

做好仓库管理需要确保材料安全,在仓库设置各类材料和商品的明细账簿和台账。管理好公司的的原材料、福利等消耗品、统计每日物品的结存情况,做好对公司的材料和福利品的采购。

要做好各类材料福利品的日常核查工作,定期做好仓库盘点工作。做到账、物、卡三者的一致,月底大盘点的时候需要财务部门监督记录,如有异常及时向采购和财务部门反映,以便及时调整。

一直以来,水木环保致力于提升服务品质,逐步形成物资管理制度化、规范化、标准化,及时健全物资管理结构与落实人员职责,保障仓储业务有效运行,使仓储标准化管理水平得到有效提升。水木环保物资部仓管员孙林枫表示,要将“日常工作中的出入库材料及时准确地编制成报表,用精准简练的数字反映我们的工作意识,用积极乐观的心态来对待工作”作为自己的工作目标,立足本岗,提高自身素质,实现“精品,精细,精兵快速反映”这一目标,提高水木环保的仓库管理水平。(供稿:孙林枫)

[责任编辑:李慧慧]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