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省石油业商会第一届三次会员代表大会召开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2018年5月27日,河南省石油业商会第一届第三次会员代表大会在郑州索菲特国际饭店隆重召开。

河南省石油业商会第一届第三次会员代表大会现场

2018年5月27日,河南省石油业商会第一届第三次会员代表大会在郑州索菲特国际饭店隆重召开。中国石油流通协会副会长董秀成,河南省商务厅市场运行调节处副处长李少伟,河南省环保厅化勇鹏博士,河南省石油业商会会长张贵林,常务副会长刘中太、副会长刘晓玲、黄启凤、史建伟、张留柱、王树俊,秘书长范阳,河南省成品油流通行业协会秘书长李东方,山东汇丰石化集团副总经理傅勋征,河南省美学研究会秘书长陆浩钦出席本次会议,来自全省石油行业200余名会员代表参加本次大会。

会长张贵林作《创新服务、聚力共赢》主题报告

河南省石油业商会秘书长范阳主持大会,并向大会汇报了《2017年工作总结及2018年工作计划》,常务副会长刘中太作《2017年商会财务工作报告》,副秘书长毛东哲向大会汇报《2018年度商会新增会员及变更》,参会代表审议并通过了以上报告。最后,会长张贵林作《创新服务、聚力共赢》主题报告。

常务副会长刘中太向大会作《2017年财务报告》

大会通过了2018年会员单位新增情况,其中新加入常务理事单位4家,新加入理事单位7家,新加入会员单位29家。

与会代表对商会工作报告、会员新增及变更、财务工作报告现场表决

张贵林表示:河南石油行业的健康发展还需我们扎实地做好每一项具体工作,商会的工作离不开政府各级相关主管部门的理解和支持,离不开社会各界和媒体的关注和宣传。我们相信,在上级政府部门的关心支持下,在各会员的共同努力下,我们满怀激情和坚持不懈地努力工作,一定会取得成就。创新服务,聚力共赢,让我们齐心协力,共同努力,携手共建河南石油业发展新局面,为服务地方经济发展建设,助力河南更出彩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与会代表合影留念

与会代表通过听取政府主管单位领导和专家对石油行业的分析和解读,不仅了解了现行石油行业的发展政策,提升了企业经营管理水平,同时也深入了解了中国石油流通行业的发展形势和未来的改革趋势。

[责任编辑:魏新沛]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