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颜森创始人——陈盛平


来源:东方网

原标题:颜森创始人——陈盛平思路决定出路,行动创造未来。认真做事只是把事情做对,用心做事才能把事情做好。一个严谨专注雷厉风行的态度,一股绝不服输敢闯敢拼的劲,一颗踏实务实永不言

原标题:颜森创始人——陈盛平

思路决定出路,行动创造未来。

认真做事只是把事情做对,用心做事才能把事情做好。一个严谨专注雷厉风行的态度,一股绝不服输敢闯敢拼的劲,一颗踏实务实永不言败的心。从一个普通的上班族到创始人,他整整花了四年的时间,努力就一定不会白费。很多人觉得这太不可思议了,但是今天他做到了,他就是颜森创始人——陈盛平。

十年前,对于刚刚毕业出社会打工的他,突遭了人生中的逆境和苦难,这突如其来的意外是个致命的打击,很多人可能从此一蹶不振,消极颓废,在他看来这一切都是人生的必经路,乐观豁达的他用心找到了自己以后要走的路。14年偶然的机会,接触到了新兴行业。他知道这是上天对他的眷顾,让他欣喜诺狂,发现新兴行业不仅是改变自己命运的转机,并且可以为上千万的大学生,宝妈等人带来可观的收入。

于是,他通过跟同行请教学习积累,在提升自己的过程中逐渐发展团队,鼓励每一位有梦想的女性加入创业,他觉得新兴行业将是女性的天下,每位女性都有一颗爱美的心,尤其是我们大学生和宝妈空闲时间多,不仅可以通过创业把空闲时间利用起来,让自己收获心灵和脸上的美丽,同时得到经济上的独立。让物质生活更加丰富,为家庭和自己减轻很多负担。还能交到来自全国各地志同道合的真心朋友,大家为了同一个目标聚在一起。所以,颜森在他的创立下,始终坚持创造这个美丽事业的初衷——为每个女性带来美丽价值。

在他决策下,颜森准确把握市场脉搏,根据市场变化和发展趋势进行更加精准的聚焦,更具亲和力的贴近和满足不同消费者的美丽价值需求,让所有的美丽价值女性用上具有高品质,高价值的产品。

陈盛平说:“要给每位女性带来美丽,还要让大家把美丽变成一种能力,去帮助更多的人,甚至去让自己变得更好。”时代赋予了一个机会让他成为更有价值的人,那他就一定会拼尽全力,用心拼搏!把握好时代赋予我们的发展机遇,砥砺奋进、永不放弃,把颜森打造成口口相传的美丽价值品牌!

本文为企业宣传商业资讯,仅供用户参考,如用户将之作为消费行为参考,凤凰网敬告用户需审慎决定。

[责任编辑:魏新沛]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