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开封市县街小学第十一次少代会开幕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六一”儿童节前夕,开封市县街小学第十一次少先队代表大会开幕式在校秋实园操场隆重举行。

“六一”儿童节前夕,开封市县街小学第十一次少先队代表大会开幕式在校秋实园操场隆重举行。

校盘鼓队喜庆的鼓镲声,激昂的节奏振奋人心,为开幕式开了一个好头。随后,主持人毛翰綦和张悦桐宣布开幕式正式开始。

王以畅、刘晓菡、王增、于知仟、卢艺文同学分别代表二至六年级少先队员为大会献词,表达了少先队员激动和喜悦的心情。

校党支部书记殷晴乐致开幕词,回顾了一年来学校少先队工作取得的各项成绩,向全体辅导员老师和家长志愿者表达了感谢之情,并预祝大会圆满成功。

开幕式上,四08中队的足球宝贝和六08中队的“小百灵”合唱团也纷纷登台,带来活力动感的啦啦操表演以及合唱歌曲《生长吧》,展示了新时代少先队员的风采。

据悉,本次少代会将持续4天时间,参会代表包括队员代表、辅导员代表、家长志愿者代表等共计216人。期间全体代表将共同审议年度少先队工作报告,选举新一届大队委员,讨论红领巾小提案……整个过程由队员自行策划、组织并主持,是一年一度的队员展示风采和体验少先队民主生活的盛会。

文、图/刘念、申磊、王凌昊

[责任编辑:李静]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