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一名游客出游白云山所感 发稿为白云山工作人员点赞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我在长长的队伍里,举着手机,只为拍下你被人群挤红的脸;我把镜头拉近,只为拍下你停车的短暂瞬间匆忙剥开一个鸡蛋……

我在长长的队伍里,举着手机,只为拍下你被人群挤红的脸;我把镜头拉近,只为拍下你停车的短暂瞬间匆忙剥开一个鸡蛋……

今天的白云山,人山人海。排队等换乘景交的回形针队伍,像一条黑压压的毛毛虫,太胖太大,只能蠕动前移。接近入口的时候,听到争吵,然后看到安保人员,站到围栏上,跟游客说:您说什么都行,都对,但我要保证大家的安全。后来听到有婴儿的哇哇哭声。这位安保师傅,再次站到围栏上说:大家都别挤,前面有小孩。你们排好队,左边进两个,右边进两个,好不好?他的声音有点哑,脸很红。经过他身边,进入口,跟他说:师傅,今天辛苦了。他非常认真的回过头,看看我,然后非常认真的说:谢谢!那一瞬间,我决定要把他拍下来,但是我被后面的游客挤着,只能前走。

在回形针里绕回来的时候,拍下了这两个瞬间。一个人,在忙碌并且被抱怨的时候,有耐心,有爱心。师傅,给你点赞!

转头看见换乘车里的司机师傅,在排队的短暂瞬间,剥开一个鸡蛋,匆匆几口吃了,又发动车,把车开到位,这辆车刚走,又看到一辆车,同样的动作:到位停车,剥鸡蛋,匆匆吃完,看前一辆车走,发动车,开到位,开车门,游客上车……今天早上我七点半吃过饭,就看到换乘中巴一辆一辆不停的上山下山。我们吃早饭的时间,他们已经不知道第几趟上山了。

亲爱的游客们,看山看水的时候,不知道有没有朋友注意过这些工作人员,有没有注意过这些瞬间?我们不再抱怨了,不再埋怨为什么没有多调几辆车,为什么没有多开几个入口?为什么要让我们排队?为什么我还没有坐上车?等等等等等,好吗?我们不再抱怨。

因为你们看,所有的工作人员,加班加点,顾不上吃口饭喝口水,马不停蹄,就是为了我们可以玩的开心,就是为了我们可以开心的来,安全的回。他们很辛苦,很尽力。我们不要再抱怨,我们也多一点耐心,跟他们说,师傅,今天辛苦了,给他们一个笑脸,好吗?

[责任编辑:魏新沛]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