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改变生活的“泥”要不要了解一下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氧宜多硅藻泥,为改变而来,为创造健康家居而生。

凤凰网河南频道(赵昶)在《极限挑战》第三期的节目中,极限男人帮来到了安吉,寻找“向往的生活”。在实验屋内,由于过度用电、碳排量超标、植物减少,开始下起了“酸雨”、出现雾霾等恶劣情况。

日本科幻电影《寄生兽》中这样说道“人类的数量如果减为一半,被燃烧的森林数量,是否也会减少为一半?人类的数量如果减少为百分之一,肆意排放的毒物,是否也会减少为百分之一?”

长久以来,人类似乎习惯了从自然中索取,渐渐忘记了在这颗蓝色星球上我们有多么渺小。我们与自然相互依存,保护环境是恢复生态平衡的重中之重。还一片绿水青山,才能获得金山银山。

环保装修也自然成为了人们家装的重要前提。

硅藻泥是一种天然环保内墙装饰材料,硅藻泥的主要原材料是历经亿万年形成的硅藻矿物——硅藻土,其主要成分为蛋白石,质地轻柔、多孔。硅藻泥能调节湿度和温度减少空调、除味器等的使用率,起到保护大气层,节约能源的作用,创造舒服的生活空间。

氧宜多以品质为基、以创新为路,怀揣人们对高品质居住环境的追求与向往,致力于现代生活空间的品质化、环保化、艺术化,将人文艺术与健康环保和谐共生。

氧宜多硅藻泥,为改变而来,为创造健康家居而生。(图片来源于网络)

本文为企业宣传商业资讯,仅供用户参考。

[责任编辑:李静]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