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文化

2018中国龙亭人鱼跑者男神争霸赛 激情开战!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凭一己之力,就可单挑全世界,就在“人鱼跑者”! 2018中国龙亭人鱼跑者男神争霸赛于5月27日凌晨5时在龙亭准时开赛。此次比赛由中国龙亭乐跑团( 张晓斌 马天录 张国杰)发起,

(孔繁琳 文健/文李元明/图)谁是真男神 就在“人鱼跑者”!  

2018中国龙亭人鱼跑者男神争霸赛于5月27日凌晨5时在龙亭准时开赛。此次比赛由中国龙亭乐跑团张晓斌、马天录、张国杰发起,面向广大爱好马拉松、越野跑的精英跑者,是考验身体综合素质的高水平比赛。

随着全民健身运动的蓬勃发展和近些年国内马拉松热潮,开封马拉松、越野跑得到了飞速发展,越来越多人加入到跑者的行列。此次人鱼跑者争霸赛,通过加强核心力量的锻炼,寻求体能和速度的全面提高,采取“跑步+多项力量”不同项目的比赛形式。人鱼跑者是速度,力量和美的完美集合,先驱都是马拉松和越野界的大神。

其中跑步能力是基础,为了减少跑者的伤痛,鼓励锻炼核心肌群,塑造拥有人鱼马甲线的魔鬼身材,使大家身体素质得到全面均衡发展,提升运动能力以及身体的综合素质,此次比赛在项目设计上下足功夫。比赛规定选手赤裸上身进行,敢于露出自己的身体,敢于挑战自己的另一层心理障碍,刺激锻炼激情。

此次人鱼跑者争霸赛选手需要强大的心理素质和身体能力,其勇气远大于百公里越野赛跑者,需要长期的训练和严格的自律才能做到:有氧的长距离跑、无氧的核心肌群训练、合理的饮食营养、健康的生活习惯相结合。人鱼跑者是跑步爱好者的高端群体,让我们以人鱼跑者为目标,一起携手奔跑,创造属于跑者的“全城热练”。

据发起人介绍,赛事将继续升级。并联合更为优质的赞助商家,共同打造“无与伦比”的盛世赛程。为参赛选手创造更好的参赛体验感。

[责任编辑:马敏]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