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感恩有你 以茶会友” 走进集泉居 共赴一场暖心茶会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2018年5月26日下午,一场以“感恩有你以茶会友”为主题的首期茶艺沙龙在郑州市凤凰茶城集泉居茶文化馆温馨举行。本次活动,由“名媛汇”会长杨哲,大豫集团

2018年5月26日下午,一场以“感恩有你以茶会友”为主题的首期茶艺沙龙在郑州市凤凰茶城集泉居茶文化馆温馨举行。本次活动由集泉居茶文化创始人党金荣、“名媛汇”会长杨哲、大豫集团董事长张俪联合发起。她们不仅是当代优秀独立女性的代表者,也是爱心公益的倡导者,更是中华传统文化的传播者。

“一花一世界,一茶一境界”,她们今天汇聚一堂,以茶会友,品味四季韵味,品淡人生精彩。活动开场,集泉居茶文化创始人党金荣向大家讲述了与茶结缘的故事,并且介绍了不同季节和人群适合喝的茶种类,接着由茶艺师为大家展示青年班章和宫廷的泡茶方法,并进行品鉴。活动现场,还准备了精美的茶点供来宾食用。

“寄至味于淡泊,品茶亦品人生”,生活如茶,平淡且真,在集泉居,邂逅一份暖心的茶缘,共同体验一场茶文化之旅,伴随氤氲升腾起的袅袅茶香,轻轻摇晃杯身,举杯啜饮茶汤,既暖身又暖心。“茶道礼仪与中华礼仪一脉相承,通过本次活动,让大家对中华传统茶文化和茶道礼仪有一个基本的了解,更重要的是为茶艺爱好者提供一个平台,让大家在一个舒适且温馨的环境下交流与互动”,集泉居茶文化创始人党金荣说道。

苏东坡曾说过“从来佳茗似佳人”,品茶如品人,以一空杯,静候好茶,滤去满身疲惫与浮躁,手执香茗,心素如简,人淡如茶。据党金荣介绍,集泉居茶文化馆供有多种类型的茶品,茶器,并且以后会不定期举办多种类型的沙龙活动,欢迎热爱生活的人士来到这里参与。

[责任编辑:赵旭燕]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