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2018年“哈密旅游进中原”推介会暨“豫哈援疆号”旅游专列启动仪式在郑州举办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5月25日,大美新疆甜蜜哈密——2018年“哈密旅游进中原”推介会暨“豫哈援疆号”旅游专列启动仪式在郑州举行。河南省旅游局副局长李延庆同志,哈密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徐建辉同志等领导出席此次推介会。

5月25日,2018年“哈密旅游进中原”推介会暨“豫哈援疆号”旅游专列启动仪式在郑州举办。河南省旅游局副局长李延庆,哈密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徐建辉,哈密市副市长、河南援疆前方指挥部党委副书记刘奇,河南省援疆办处长王远,哈密市旅游局局长赵海燕,哈密市发改委主任翟同江,哈密市经信委主任李建勇,哈密市商务局书记张国胜,河南省中原铁道旅游集团总经理解强,河南省旅游局旅游促进处副处长陈占元,郑州市旅游局副局长李明伟,哈密市旅游局副局长、援疆干部秦学兵,河南和哈密两地相关旅游企业、媒体负责人参加推介会。会议由是哈密市旅游局党组书记孙文生主持。

河南省旅游局副局长李延庆致辞

李延庆在致辞中表示,此次“2018年哈密旅游进中原”宣传推广活动,为促进两地旅游界合作交流、共同发展提供了新的契机。今年是第三个旅游援疆主题系列活动的开局之年,河南省旅游局将围绕产业援疆、游客援疆、民族融合,结合豫哈两地实际,深度推进系列旅游援疆工作。他希望,两地旅游业界进一步加强合作,用全新的产品、优质的服务,吸引更多的河南乃至全国的游客,到新疆到哈密休闲观光。

哈密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徐建辉致辞

徐建辉首先对河南近年来对哈密旅游和经济等方面发展所做的贡献表示感谢。他表示,河南援哈历时十年,人才援哈,智力援哈,产业援哈,成果丰硕。自河南省对口援哈以来,哈密经济社会发展取得长足进步,全市生产总值增长3.7倍。豫哈人民来来往往,造就了说不完的动人故事,结下了深情厚谊。

哈密市旅游局局长赵海燕做旅游推介

哈密市旅游局党组书记孙文生主持推介会

会上,哈密市旅游局局长赵海燕做了哈密旅游推介,并发布了今年的旅游专列优惠政策。奖补办法规定,2018年一家签约单位组织30趟专列,每趟游客数在500人(含)以上,游览3个A级景区,至少停留住宿一晚,同时满足以上条件,每人奖励补贴260元,不足15万按每趟15万奖补,超过18万,仍按每趟18万奖补,即每趟专列最少奖励15万元,最高奖励18万元。

2018年“豫哈援疆号” 旅游专列启动仪式

近年来,河南对口援疆工作在哈密地区全面展开,河南省旅游局组织开展了“万人游哈密”、“豫哈丝路行”2个3年系列主题旅游援疆活动,通过航空、铁路、自驾等途径组织赴疆河南游客超10多万人次,培训哈密旅游人才1100余人次。旅游援疆工作取得了良好的成效,河南与哈密旅游界的合作逐步走向深入。(河南省旅游局)

[责任编辑:魏新沛]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