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证监会对5宗案件作出行政处罚 华安证券从业人员炒股被罚


来源:证券时报网

原标题:证监会对5宗案件作出行政处罚 华安证券从业人员炒股被罚证监会新闻发言人常德鹏25日表示,证监会对5宗案件进行行政处罚,包括了2宗信披违法违规案,1宗超比例持股及限制期内交易股票案,1宗内幕交易

原标题:证监会对5宗案件作出行政处罚 华安证券从业人员炒股被罚

证监会新闻发言人常德鹏25日表示,证监会对5宗案件进行行政处罚,包括了2宗信披违法违规案,1宗超比例持股及限制期内交易股票案,1宗内幕交易案,1宗证券从业人员违法买卖股票及私下接受客户委托进行证券交易案,涉及华安证券从业人员谢竞。

常德鹏表示,上述行为违反了证券期货法律法规,破坏了市场秩序,必须坚决予以打击,证监会将继续加大对证券期货违法违规行为的惩治力度,维护市场秩序和投资者权益。

[责任编辑:赵旭燕]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