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睢县盛装迎接四海宾朋 整修赛道路面环境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5月21日,睢县市政工程人员整修提升赛道路面环境。为迎接2018年中国铁人三项联赛“嘉鸿鞋业杯”河南睢县站暨全国冠军杯赛,睢县本着“快、早、好”的原则,

5月21日,睢县市政工程人员整修提升赛道路面环境。为迎接2018年中国铁人三项联赛“嘉鸿鞋业杯”河南睢县站暨全国冠军杯赛,睢县本着“快、早、好”的原则,对赛道、赛区内湖周石栏杆等市政设施进行全面巡查维护,完善市政基础设施,提升城市品位,以亮丽新姿喜迎四海宾朋。

据了解,北湖公园铁人广场是铁三赛开幕式、开赛第一项——游泳、自行车起跑、颁奖典礼、闭幕式等赛程的主场地。目前,主场地的各项配套设施已经检修整装完毕,焕然一新。北湖景区内赛道维修、湖四周亮化检测、绿化修剪等各项工作已全部完成,湖水水质检测结果显示各项指标均在安全范围。同时,睢县加强对景区管理及人员的培训,提升服务质量,制订应急预案,保证游客安全,确保比赛顺利进行。

综合稿源于商丘日报、商丘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聪儿]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