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Van鲜奶出身“王室” 勇于打破“传统” 励志更好的品质


来源:东北新闻网

原标题:Van鲜奶出身“王室” 勇于打破“传统” 励志更好的品质5月19日, 英国王室的哈里王子在温莎城堡内的圣乔治教堂大婚,现场嘉宾阵容星光熠熠,约1

原标题:Van鲜奶出身“王室” 勇于打破“传统” 励志更好的品质

5月19日, 英国王室的哈里王子在温莎城堡内的圣乔治教堂大婚,现场嘉宾阵容星光熠熠,约10万人赶来参加婚礼。王子娶平民,哈里王子的爱情故事是一个打破多项英国王室传统的浪漫童话。而在大洋的另一头,同样“王室”出身的Van鲜奶正致力于打破中国对于高端奶制品的传统观念。

Van鲜奶起源于VDL公司,公司成立于1825年11月10日,由英国皇家宪章特批,在宪章中,英国王乔治四世给VDL批准了143500多公顷土地,覆盖了伯尼到塔斯马尼亚岛西北角之间的大部分区域。2015年Van鲜牛奶创始人根据中国市场对优质奶制品的需求,将Van鲜奶带到中国市场,让中国孩子能够喝到真正安心奶,获得更多鲜奶营养。

塔斯马尼亚的地理位置特殊,气候条件得天独厚,它拥有全球最洁净的空气和清澈的海水,完整保持着南半球的原始生态。塔州四季青草茂盛多汁,白三叶草、黑麦草非常优质,富含各种微量元素和维生素,所以这一区域出产的乳品,品质醇厚优良,营养丰富。Van鲜牛奶的新鲜奶源就是产自这里,VDL在澳洲塔斯马尼亚岛北部地区经营着面积达1.9万多公顷的农地,拥有3万多头奶牛。 它不仅产业庞大,而且产业链完整,已经成为澳洲较高奶业标准的制定者,更是澳大利亚的一颗璀璨的明珠。

为了确保鲜奶到达国内的新鲜度,Van鲜奶对于运输条件近乎苛刻。首先,打通了国内最快的中澳航线,鲜奶只需四天就从澳洲运到国内。其次,鲜奶到达国内市场后,为了确保恒温状态下的鲜奶品质,公司实行分批次实时监控鲜奶温度,一旦发现温度不在控温以内,该批次鲜奶将不投入市场。最后,针对国内的运输销售,公司联合顺丰物流,利用冷链技术将鲜奶以最快的速度送达到客户手中。高效、安心的物流服务确保顾客第一时间品尝到新鲜的牛奶。

塔州州长对Van鲜奶给予了高度评价,他表示:VDL 牧场是澳洲家喻户晓的最大牧场,牧场生产的Van鲜奶非常好喝。近200 年仍然繁盛的牛奶生产历史证明其品质经得起任何检验。同时,作为澳洲高端牛奶品牌的Van 鲜奶直航中国,为澳洲政府特许供应,此举也标志着塔州首条面向亚洲地区的包机航线正式开通。 包机航线可以确保Van牛奶从塔州VDL牧场直达中国家庭餐桌的稳定供应。

随着国内消费者收入的增加,人们对于奶制品的品质要求也越来越高。Van牛奶正式踏足中国,将给国内高端牛奶市场注入新鲜活力,让国人改变对国内奶制品的传统观念。Van鲜奶有着极佳的天然奶源,再加上高效安全的运输条件,将塔州的优质奶源第一时间送回国内,公司有信心让中国孩子和家庭安心享用来自天然牧场的纯白健康,爱上品质牛奶生活。

本文为企业宣传商业资讯,仅供用户参考,如用户将之作为消费行为参考,凤凰网敬告用户需审慎决定。

[责任编辑:魏新沛]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