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沾化检察院检察长黄鲁滨到国昌化工走访调研


来源:大众网

按照“千名干部联千企”活动安排部署,5月22日,沾化区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黄鲁滨到沾化国昌精细化工有限公司走访调研,区临港产业园管理中心主任、滨海镇党委书记潘清军陪同。调研期间,黄鲁滨与企业负责人进行深入座谈交流,听取近期生产经营情况汇报,了解企业安全生产、环保工作开展情况和当前发展面临的困难。

原标题:沾化检察院检察长黄鲁滨到国昌化工走访调研

沾化检察长黄鲁滨一行与企业负责人进行座谈交流

按照“千名干部联千企”活动安排部署,5月22日,沾化区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黄鲁滨到沾化国昌精细化工有限公司走访调研,区临港产业园管理中心主任、滨海镇党委书记潘清军陪同。

调研期间,黄鲁滨与企业负责人进行深入座谈交流,听取近期生产经营情况汇报,了解企业安全生产、环保工作开展情况和当前发展面临的困难。

黄鲁滨表示,检察机关将进一步以“千名干部联千企”活动为载体,充分发挥职能作用,帮助企业协调解决生产经营和建设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为发展增添活力。(记者 郭九涛 张梦林 见习记者 吴雪颂)

[责任编辑:马敏]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