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携程:门店总数突破7000家 首批钻石门店挂牌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5月23日,在发布第一季度财报之际,携程宣布线下门店已经成为携程生态体系的重要战略组成部分,增长势头不断加强。为了激励门店为用户提供更好的服务,携程还宣布启动我国旅行社行业首个“门店分级管

5月23日,在发布第一季度财报之际,携程宣布线下门店已经成为携程生态体系的重要战略组成部分,增长势头不断加强。为了激励门店为用户提供更好的服务,携程还宣布启动我国旅行社行业首个“门店分级管理体系”,将在全国7000多家门店中实施“门店成长计划”。“选门店看等级”有望成为消费新趋势。

携程门店总数突破7000家 交易额同比增长50%

ctrip180524a

全国首家国家主题门店(欧洲)开业,并提供外币兑换服务

在全国的线下门店市场,携程继续突飞猛进。财报信息显示,携程线下门店总交易额在第一季度同比增长约50%。上个月,第1000家携程门店正式完成签约。包括去哪儿和旅游百事通门店在内,预期到今年年底在全国开设8000家门店。

全国首家国家主题门店——上海中山公园携程欧洲主题门店验收完成;陕西渭南地区首家线下门店开业;首度进驻东三省,抚顺门店现开业……根据最新的统计,截至5月23日,携程旅游门店签约总数达到1107家,在20多个省(直辖市)、超过130个一二三线城市布局,涵盖了旗舰店、商超店、社区店、旅游目的地店、国家主题店等多种模式。

随着线上线下的库存整合,传统旅行社门店产品单一的问题也得到了解决,特别是为二三四线城市的消费者提供了极大丰富的产品选择,满足跟团游、自由行、定制游、目的地成团、单项服务、当地玩乐等多样化需求。在部分门店,自由行产品的订单占比已经达到20%以上。携程定制游也全面接入门店。

选门店看等级“门店成长计划”发布 首批钻石门店挂牌

近日,携程旅游渠道事业部总经理张力为第一批钻石门店颁发认证奖牌,全国正式启动门店成长计划。

ctrip180524b

第一批钻石门店颁发认证奖牌,正式启动门店成长计划

携程门店分级和“成长计划”将门店划分成六个组,分别是:普通会员、铜牌门店、银牌门店、金牌门店、白金门店、钻石门店。根据三大划分标准:工作效率、服务质量、加盟年限,进行综合打分评定。对于门店来说, 等级越高,所得到的服务、资源越多。

对于旅游者来说,这意味着以后可以看牌子选门店,找店更高效,等级越高的门店,感受到的服务指标等会更胜一筹。还可以足不出户,在手机上更精准的找到好评店。在携程APP上预订旅游度假产品,还能根据标签筛选出最优的门店,方便旅游者选择。

“携程希望提供良性竞争平台,一方面帮助门店在激烈的市场中稳步前行,另一方面让优质门店能从众多竞争者中脱颖而出。”张力表示,“门店成长计划”使门店管理更加清晰化,对门店而言是一种激励和来自携程品牌的归属感,最终达到成长与提升的目的。

携程计划在2018年一共评选4500家门店。其中前三甲门店钻石70家、白金99家、金牌429家,分布在22个省份、直辖市。

[责任编辑:张新奕]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