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海珠 八月去看绿色新能源博览会


来源:信息时报

8月16日至8月18日,来广交会展馆看绿色新能源博览会。昨日,“2018中国国际节能、储能及清洁能源博览会”新闻发布会在越秀区广东大厦举行。记者从发布会上了解,该展览会旨在为粤港澳大湾区节能环保产业、清洁生产产业和清洁能源产业项目合作发展搭建国际交流平台,推动发展绿色产业。

原标题:海珠八月去看绿色新能源博览会

8月16日至8月18日,来广交会展馆看绿色新能源博览会。昨日,“2018中国国际节能、储能及清洁能源博览会”新闻发布会在越秀区广东大厦举行。

记者从发布会上了解,该展览会旨在为粤港澳大湾区节能环保产业、清洁生产产业和清洁能源产业项目合作发展搭建国际交流平台,推动发展绿色产业。广东省节能协会秘书长何尧介绍,博览会将节能、储能及清洁能源相结合,是亚洲规模最大的新能源博览会。博览会期间预计将有来自世界各国及地区近1000家企业参展,展览面积达13万平方米。

记者了解到,展会期间同期将举行烘干创新大会、2018亚太国际生物质能高峰论坛、2018亚太国际智慧供热暨智慧能源高峰论坛等一系列行业论坛。(记者崔小远) 

[责任编辑:马敏]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