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清明上河园景区满庭芳精品客栈震撼钜惠 一朝步入画卷 一日梦回千年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震撼钜惠,历史低价,仅售399元清明上河园满庭芳精品客栈雅致房含双早+景区门票2张,平日周末通用,超长有效期!

震撼钜惠,历史低价,仅售399元清明上河园满庭芳精品客栈雅致房含双早+景区门票2张,平日周末通用,超长有效期!

套餐内容

雅致房1间夜含双早+景区门票2张(注:景区须于白天入园)

先抢购• 发券号• 预约

1.抢购:购买成功后不可取消不可退款,2018年7月15日不用自动作废。

2.券号:下单后即时以短信形式发送券号(唯一凭证,1个订单对应1个码),如不慎遗失,可关注“大宋东京梦华”微信公众号“我的订单”中找回。

3.预约:至少提前一天凭券号致电酒店电话进行预约使用,预约提交后不可退改。

购买须知

1.抢购时间:2018年5月24日10:00-5月28日24:00

2.有效使用时间:2018年5月24日至2018年7月15日

3.限量抢购,购完为止

一朝步入画卷 一日梦回千年

国家AAAAA级旅游景区——清明上河园坐落在古朴典雅、宋韵十足的开封市老城区,是依照北宋著名画家张择端的传世之作《清明上河图》为蓝本实景再现的大型宋代历史文化主题公园。

清明上河园景区占地600余亩,其中水面180亩,景观建筑面积30000多平方米,现已成为中国最大的仿宋古代建筑群、中国最大的宋文化主题公园、中国最大的古代娱乐再现景区。

数十种表演 丰富至极

清明上河园景区节目众多,其中大型演艺《岳飞枪挑小梁王》《大宋·东京保卫战》等,让我们真实感受古代战争场景,将课本中的“刀光剑影、火光冲天”呈现在眼前。

身怀绝艺的市井奇人,网罗精彩纷呈的民间绝活,有变脸、大刀、打碗、软功、顶坛、飞斧等,超惊险、超好看、超难得的绝技表演尽在这里,只有亲眼目睹你才能相信这一切。

《大宋·东京梦华》实景演出

《大宋·东京梦华》实景演出更是精彩震撼。八首经典宋词和一幅《清明上河图》串联的画面,结合眼前的亭台楼榭、水系廊桥,运用了大量的科技手段,制造出梦幻般的效果……如歌如泣的讲述了一段北宋的兴衰,让孩子们换个方式看故事,看历史……

畅游汴河 欣赏大宋风情

坐着游船荡舟汴河,行船划开汴河之水,留下一道道波纹,微风拂动细柳,刚好掩映着飘来的小船,一切都显得那样的恰到好处。

精致客栈 梦回大宋

满庭芳精品客栈坐落在清明上河园景区汴河河畔,是千年古城中的一块静怡之地。幽静清雅的环境,独具匠心的设计,走进客栈,必会为之流连忘返。

客栈的房间简单大气,家具也都精选了简约稳重的风格,没有太多奢华,每个房间,都会有一个院落或是一个落地窗,用现代的设计手法,将宋代俚趣的雅俗文化运用到当下的生活中。

入住的客人可以尝试呆在自己的房间,在松软洁白的大床上消磨半日时光,在繁华市井享清闲之乐。

客栈的名字源于宋代时的经典词牌名——《满庭芳》,满庭芳又名“锁阳台”、“潇湘夜雨”、“满庭花”等。以晏几道《满庭芳·南苑吹花》为正体,而今,满庭芳也代表着:芳香万里,庭雅别致,满意而归。

所以,如此动心的出游,你还不来抢么?

本文为企业宣传商业资讯,仅供用户参考。

[责任编辑:魏新沛]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