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第四届2018中国健康饮水高峰会在北京成功召开


来源:东方网

原标题:第四届2018中国健康饮水高峰会在北京成功召开第四届中国健康饮水高峰会暨中国健康饮水工程走进全国社区、校园公益普查行动启动仪式5月20日在北京·全国人大会议中心隆重举行。食品安全

原标题:第四届2018中国健康饮水高峰会在北京成功召开

第四届中国健康饮水高峰会暨中国健康饮水工程走进全国社区、校园公益普查行动启动仪式5月20日在北京·全国人大会议中心隆重举行。

食品安全、饮用水安全关系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要让人民群众喝上洁净的水、放心的水、安全的水,已成为健康饮水这一民生产业发展的源动力。由国家统计局批准,中国生产力学会主办,中国生产力学会水与健康委员会承办,各有关部委、相关机构等单位支持协办的第四届中国健康饮水高峰会暨中国健康饮水工程走进全国社区、校园公益普查行动启动仪式5月20日在全国人大会议中心隆重举行。

十届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蒋正华,中国生产力学会首席顾问、十届全国人大法律委员会副主任王茂林,国务院特邀研究员、农业部原常务副部长尹成杰出席会议并致辞;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研究员、国务院特殊津贴获得者周宏春就“喝好水、也是大健康产业”发表主题演讲;中国生产力学会会长、国务院重点大型企业监事会原主席翟立功,中国生产力学会副会长兼秘书长陈胜昌,国家发改委宏观院研究员姜鑫民,国家民政部政研中心副研究员赵宇新,中国生产力学会副秘书长、水与健康委员会秘书长于锦红,中国生产力学会水与健康委员会常务副主任刘维全、中国生产力学会水与健康委员会副秘书长吴建,国家品牌网总编辑李刚等领导专家出席峰会活动。本次峰会为助力“健康中国”伟大构想,以“传递健康饮水理念、助力国家品牌精神”为主题,旨在表明中国生产力学会水与健康委员会自成立以来,在促进健康饮水行业的交流与合作,充分发挥平台、桥梁和纽带作用;以倡导企业履行社会责任,做好产品质量,做强企业品牌,全力把健康饮水知识普及的各项工作落到实处,为中国百姓实现安全、健康饮水目标而付诸实际行动。

来自国家相关部门领导与专家,健康饮水行业企业、中国健康饮水工程志愿者、大学及研究机构代表500人就健康饮水知识的普及,如何让健康水进社区、进校园、进家门,以及中国健康饮水工程公益普查行动实施与推广,公众关注的水与健康话题等进行了深入探讨。中国健康饮水高峰会暨相关公益活动,自2015年召开以来已经成功举办四届,蒋正华、周铁农、张梅颖等有关国家领导人的先后参与活动并给予了高度赞扬,会议活动得到了主管部委国家统计局的多次肯定与表扬,2017年5月20日成功举办了中国健康饮水工程走进全国社区、校园公益活动,2018年5月20日成功举办了中国健康饮水工程净水产业普查行动成都启动大会等一系列公益活动,取得了一定社会效益和公益效应。会议期间,举行了中国健康饮水工程优秀志愿者表彰和志愿者宣言仪式,共同承诺:践行志愿精神,立足服务他人;尽己所能,发挥专长;播洒爱心,奉献公益;全力以赴,不辱使命!为人类健康事业,为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全部力量。

会后,我们继续在各位领导专家、企业家、志愿者朋友们关心和支持参与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开拓创新、继续前进,必能开启中国科学、安全、健康饮水新时代!

本文为企业宣传商业资讯,仅供用户参考,如用户将之作为消费行为参考,凤凰网敬告用户需审慎决定。

[责任编辑:魏新沛]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