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省公布202家完成脱钩改革协会商会名单


来源:郑州日报

原标题:我省公布202家完成脱钩改革协会商会名单昨日,记者从省发改委了解到,省发改委与省民政厅下发通知,对第二批全省性行业协会商会脱钩试点完成名单进行公布,河南省电工行业协会、河南省设备管理协会等20

原标题:我省公布202家完成脱钩改革协会商会名单

昨日,记者从省发改委了解到,省发改委与省民政厅下发通知,对第二批全省性行业协会商会脱钩试点完成名单进行公布,河南省电工行业协会、河南省设备管理协会等202家名列其中。

通知指出,根据相关精神,经省政府同意,省发改委会同省民政厅对第二批全省性行业协会商会脱钩试点的脱钩方案进行了批复,全省有202家协会商会完成脱钩改革任务,名单已在省发改委官方网站上公布。记者注意到,第二批完成脱钩任务的协会商会涉及省发改委、省商务厅、省工信委、省国资委、省住建厅等多个行政机关,其中,商务厅最多,有24家,其次为省工信厅的23家和省发改委的22家,脱钩后协会商会的登记、年审等事宜,直接到省民政厅登记管理部门办理。

[责任编辑:赵旭燕]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