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穿上这条小短裙 跟"假胯宽"说再见


来源:凤凰网时尚

原标题:穿上这条小短裙跟"假胯宽"说再见露腿的季节到了,今年流行的短裙对大腿粗和有“假胯宽”问题的仙女来说绝对是救星!Kate Bosworth这条高腰+不

原标题:穿上这条小短裙跟"假胯宽"说再见

露腿的季节到了,今年流行的短裙对大腿粗和有“假胯宽”问题的仙女来说绝对是救星!Kate Bosworth这条高腰+不对称短裙完美拉长下半身比例,也让人在视觉上focus在露出的比较细的小腿和脚踝上,弱化了“假胯宽”。

-

可以说是短裙在手,大长腿我有了!今年小皮裙退位,Kaia这种毛呢质感的半裙强势回潮!

-

小香风的斜纹尼短裙也是时髦精们的新宠,classic又十分chic,法式少女和夏天最配!

-

你可以选择同色系来拉长整个身材~

-

也可以选择裙身有装饰的设计来转移大家对身材中段的注意力。之前奚梦瑶在戛纳街拍里穿得这件荷叶边短裙,显瘦功能就让无数人种草。

-

周冬雨的拉链半裙,放松了迷你裙带来的紧绷感~

-

Gaga这条纽扣也是同理。

-

裹身裙依旧大火,可以入起来。

-

牛仔裙也依旧是少女感首选。

-

还嫌不够显瘦?这不还有A字裙拯救我们!

-

[责任编辑:李慧慧]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