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美食

这四种菜女人吃最好 皮肤紧致又细嫩


来源:北青网

原标题:这四种菜女人吃最好皮肤紧致又细嫩黄瓜,大家夏天都比较吃黄瓜,尤其是女性朋友,黄瓜热量比较低,尤其本身含有丙醇二酸,这个是可以抑制糖类转为脂肪的,常吃可以减肥美容。菠菜,这个不知道有多少人知道,

原标题:这四种菜女人吃最好皮肤紧致又细嫩

黄瓜,大家夏天都比较吃黄瓜,尤其是女性朋友,黄瓜热量比较低,尤其本身含有丙醇二酸,这个是可以抑制糖类转为脂肪的,常吃可以减肥美容。

菠菜,这个不知道有多少人知道,吃这个可以减肥美容呢,菠菜热量也是比较低的,常吃菠菜可以抗衰老,美容,祛斑。

海带,海带本身含有热量也是比较低,还含有膳食纤维,常吃可以促进肠道蠕动,能排出人体的毒素。常吃可以减肥,美容。

苦瓜,这个常吃也可以减肥,热量低,营养也很丰富,含有维生素C,脂肪含量比较少,常吃可以排毒,清除体内的垃圾和脂肪。

[责任编辑:张新奕]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