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中广发资本进驻徐州 助力企业境外IPO


来源:东方网

原标题:中广发资本进驻徐州助力企业境外IPO应徐州市政府和徐州市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邀请,中广发资本管理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程征,偕同硅谷天堂资产管理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刘增崴与中广发(武汉)PO

原标题:中广发资本进驻徐州助力企业境外IPO

应徐州市政府和徐州市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邀请,中广发资本管理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程征,偕同硅谷天堂资产管理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刘增崴与中广发(武汉)PO孵化产业园、中富鼎基金等行业代表考察团,在徐州市政府驻上海办事处副主任傅凯陪同下,就中广发资本和中富鼎基金落户徐州一事展开考察工作。

考察期间,徐州市人民政府副市长、中共徐州市泉山区委员会书记赵兴友,徐州市泉山区人民政府副区长徐锋,徐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戴雷,徐州经济开发区管委会现代服务业招商服务局、现代金融招商服务局局长刘涛,副局长王夫来与考察团举行会面,对于考察团的到来表示欢迎,就中广发IPO孵化产业园落户徐州相关问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与探讨。

会上,程征董事长就中广发资本服务内容做了简要介绍,同时针对企业选择上市地问题,现场演示了中广发资本独家开发的全球之窗智选IPO系统,受到了各位领导的高度认可。程征董事长表示,IPO孵化产业园能为徐州的企业提供全球主流交易所专业IPO服务,开通企业登顶国际资本市场的便捷通路,另外中广发资本将联合中富鼎基金、硅谷天堂基金为企业提供宝贵的资本经验和发展资金。

据悉,徐州经济技术开发区是国家级经济技术开发区,是徐州市对外开放的先导区、产业升级的示范区、创新创业的活力区,拥有各类型企业4000余家;泉山区作为徐州的经济、教育、医疗中心,是徐州特大城市的核心区之一,两区都亟待新的模式,新的资源介入。发言中戴副主任强调,中广发资本提供的企业全球IPO孵化服务,集聚资本优势和产业升级服务,正是当前徐州发展必备的要素。泉山区徐副区长表示,将贯彻徐州市政府“马上办,办到位”的口号,提供相关优惠政策,力促IPO孵化产业园的落户,帮助当地企业发展,让更多徐州企业登陆国际资本市场,为推动徐州市经济快速发展作出努力!

此次交流加快了IPO孵化产业园落户徐州的脚步,这是继IPO孵化产业园落户武汉后,又一新的里程。中广发资本持有美国NFA监管金融牌照,是中国投资协会投融资专业委员会副会长单位,长期以来致力中国企业登陆全球主流交易所,以繁荣地方经济为己任,面向全国,在合适的地区建立服务机构,助力更多优质企业在全球对应上市地实现IPO。

本文为企业宣传商业资讯,仅供用户参考,如用户将之作为消费行为参考,凤凰网敬告用户需审慎决定。

[责任编辑:魏新沛]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