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娱乐

礼物忘摘防盗扣!谢娜调侃:偷的吗


来源:凤凰网娱乐

原标题:忘摘防盗扣!弟弟和助理送礼遭谢娜调侃:偷的吗5月22日,谢娜在网上上传一段视频,并配文称:“我助理和我弟送了我一件衣服作为礼物,当我准备穿的时候发觉防盗扣还在上面,这是我助理去买的

原标题:忘摘防盗扣!弟弟和助理送礼遭谢娜调侃:偷的吗

谢娜(资料图)

5月22日,谢娜在网上上传一段视频,并配文称:“我助理和我弟送了我一件衣服作为礼物,当我准备穿的时候发觉防盗扣还在上面,这是我助理去买的,于是我突击到他们的房间,拍下这段视频,如果店里的人报警的话,我可以证明我不知情。(没有啦,其实是店员忘了取啦)还是特别谢谢我弟和我助理给我买的礼物。”

谢娜晒小视频截图

视频中,谢娜拿着衣服,向弟弟和助理展示出衣服上的防盗扣,大声问:“是不是偷的?没钱就不要买啊!”然后几人大笑,场面十分有趣。

网友纷纷表示:“怎么走出店门的?难道不会滴滴滴?”“哇塞,爱你哟,有这样的助理跟弟弟你都要成段子手了!”“哈哈哈,你们都好可爱!”

[责任编辑:李慧慧]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