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合正在深圳西部搭建才艺大舞台


来源:东方网

原标题:合正在深圳西部搭建才艺大舞台“教育是事业,事业的意义在于献身;教育是科学,科学的价值在于求真;教育是艺术,艺术的生命在于创新。”在“科教兴国”、

原标题:合正在深圳西部搭建才艺大舞台

“教育是事业,事业的意义在于献身;教育是科学,科学的价值在于求真;教育是艺术,艺术的生命在于创新。”在“科教兴国”、“文艺大发展”的今天, 深圳市宝安区合正文化产业园里,又一朵璀璨的教育艺术之花绽放。5月20日,位于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中洲华府的合正艺术培训中心正式开业。

在合正文化产业园,合正艺术博物馆发展蒸蒸日上,已经成为深圳文博会分会场的大好形势下,合正艺术培训中心在2018年文博会期间多元绽放。

据介绍,合正艺术培训中心设有舞蹈、音乐及美术三大版块,前期主要开展舞蹈艺术教育培训。舞蹈设有中国舞、爵士舞、芭蕾舞、街舞、拉丁舞等多个舞种。是一家专业从事舞蹈教学、舞蹈编创、舞蹈演出的艺术类教育培训机构。合正艺术师资力量强大,舞蹈教师陈燕华曾两次代表中国出访埃及开展舞蹈表演和交流活动,受到中国驻埃及大使馆宋爱国大使的亲切接见。荣获众多荣誉。

合正艺术将定期举办汇报演出,选拔优秀学员参加国内外知名舞蹈比赛及艺术交流活动,并邀请舞蹈名家定期举行专题讲座。

合正艺术秉承“以德育人,以爱为先,用心做人,用心做事”的理念,实施多元化艺术教育,搭建学生才艺大舞台,引领艺术教育新趋势,探索艺术教育新模式,把合正艺术做成孩子艺术特长明显、群众满意、家长放心、社会效益良好的文化大课堂,必将推动宝安文化产业和艺术教育的发展。

本文为企业宣传商业资讯,仅供用户参考,如用户将之作为消费行为参考,凤凰网敬告用户需审慎决定。

[责任编辑:魏新沛]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