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水木环保加强党建工作 促进企业发展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近日,高新区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党组织书记培训班在高新区企业加速器产业园正式开班。河南水木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王波代表公司参加培训学习。本次培训班旨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扎实推进&ld

近日,高新区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党组织书记培训班在高新区企业加速器产业园正式开班。河南水木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王波代表公司参加培训学习。

本次培训班旨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切实增强基层党支部书记“四个意识”和履职能力,提高全区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党建工作水平。

据了解,本次培训为期3天,邀请了郑州市委党校、郑州大学等知名党建专家授课,围绕加强非公企业党建的重要意义,非公企业党组织如何开展工作以及基层党务工作等方面展开讨论,此次培训还组织了各支部书记到大桥石化红色家园教育基地和圆方集团进行非公党建实地观摩学习。

河南水木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王波表示非常荣幸能够参加此次培训,他说:“高新区所组织搭建的学习交流平台,让我到许多新的理念和知识,使自己的党性得到进一步提升。通过培训,让自己认识到在非公企业发展中,如何发挥党组织和党员模范带头作用,知道了怎样用党员的力量促进企业的发展,同时也看到了水木环保当前党建工作的不足,因此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只有不断的学习创新,提高党员的政治理论水平和业务水平,才能在企业发展中当好助手,更好地促进水木环保的发展。”(供稿:张士华)

[责任编辑:李慧慧]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