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惊艳!新密上演时装周开幕大秀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我在此,我看见,中原时尚的未来。”5月22日晚,“2018中国(河南)大学生时装周暨国际青年时尚文化创意周”在郑州新密华丽开幕。

(凤凰网河南综合 图/刘海岗、姚方 文/夏宁杰)“我在此,我看见,中原时尚的未来。”5月22日晚,“2018中国(河南)大学生时装周暨国际青年时尚文化创意周”在郑州新密华丽开幕。

开幕秀以“轩辕颂”为主题,第66届世界小姐孔敬担任主持,国际大师吴海燕担任指导,国际名模莫万丹领衔T台,行业团队与院校共同研发定制具有中原文化符号的服饰,传统文化与现代舞美碰撞,打造亮点纷呈的时尚盛宴。

秀场以中原文化符号为核心元素,开启河南具有里程碑意义的时尚秀场,实现中原文化的传承与创新。

开幕式上,新密市委书记蒿铁群在致辞中表示:“本次时装周的举办,对新密来说不仅有行业优势,更能展现人文魅力,提升城市品味,在更高层次方面促进发展,提供重要的学习交流平台。”

时装周旨在搭建校企合作平台,整合新生代设计力量,以衣为体、以文化为本、以时尚为翼,促进河南服装从传统制造业向文化产业、创意产业融合发展、转型升级,同时引领郑州走向时尚之都。

目前,河南服装产业已经达到3000亿元产值,河南省服装行业协会会长李刚表示,“未来,河南服装要实现万亿产业,在各种要素和资源的支撑下,我们有信心做中国服装产业的第一!”

据了解,2018中国(河南)大学生时装周暨国际青年时尚创意周,从5月22日至27日,将持续6天时间,包括开幕式及开幕秀、2018亚欧服装论坛、国际设计师交流秀、“我也可以当大师,我也能够成名家”与国内外服装大师面对面、河南服装校企合作大会、河南高校服装专业优秀毕业品展演、河南原创品牌发布、2018国际青年时尚文化创意展、创意市集、闭幕式及颁奖典礼等活动内容。

此次时装周由河南省服装行业协会、河南省青年时尚促进会、中共新密市委、新密市人民政府主办,豫发集团·锦荣衣天下、河南省服装设计协会承办。

新密市委书记蒿铁群、豫发集团董事长王建树、河南省服装行业协会会长李刚、河南省工信厅副主任郝敬红、河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职业能力建设处处长张荣瑞、中国服装协会专职副会长周一奇先后登台发表了致辞和讲话。

[责任编辑:马敏]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