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科技

现代Mobis:2020年前完成自动驾驶传感器研发


来源:环球网

原标题:现代Mobis:2020年前完成自动驾驶传感器研发据外媒报道,现代Mobis宣布计划在2020年前研发对于未来车辆至关重要的自动驾驶传感器,并且,该公司想要基于其技术力量领导全球自动驾驶市场。

原标题:现代Mobis:2020年前完成自动驾驶传感器研发

据外媒报道,现代Mobis宣布计划在2020年前研发对于未来车辆至关重要的自动驾驶传感器,并且,该公司想要基于其技术力量领导全球自动驾驶市场。去年6月份,现代Mobis开放了位于瑞山的测试场地,并计划使用该试验场作为新技术的测试场地。

现代Mobis 作为现代起亚汽车集团三大主力之一,是排名世界前八的汽车零部件供应商,也是2012全球财富五百强企业。作为韩国最大的汽车零部件公司,摩比斯涉及的业务较广,几乎除了轮胎,玻璃及白车身,没有Mobis不涉及的汽车零部件产品。

该公司表示,从研发投资成本占其零部件销售额的比例来看,到2021年,计划从目前的7%提高到10%。该公司还将把一半的投资用于与自动驾驶密切相关的信息通信技术(ICT),同时,扩大相关研发人员数目和基础设施,积极促进与全球企业的技术合作关系。

现代Mobis ICT研发中心执行副总裁Yang Seung-wook称, “我们正积极投资自动驾驶技术。从事自动驾驶研发的人员目前有600人,我们计划在2021年前,把研发队伍增加到1000人以上;明年之前,将我们全球自动驾驶测试车辆M.Billy的数目从3辆增加到20辆。”

现代Mobis还和包括SMS和ASTYX在内的德国公司签署了研发雷达的合作。上述两家公司都是雷达开发商,拥有最佳的设计能力;前者曾和TRW及大陆联合开发雷达,后者曾与宝马和Autoliv共同开发雷达。

现代Mobis将通过与SMS和ASTYX的合作,在今年年底前,开发5个自动驾驶车辆的雷达,车辆可实现360度探测周围场景,并在2021年前开始全面生产。该公司将与SMS开发入门级的前端和侧面雷达,与ASTYX合作开发高性能的前端雷达。现代Mobis还将与首尔大学完成一个联合研发项目,以改善雷达的目标识别。(记者 樊俊卿)

[责任编辑:马敏]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