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失控三轮车载两岁女童飞速前行 河南小伙飞身撞停救下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自动播放

5月19日,河南兰考县南彰镇一家店门口,一辆三轮车飞速冲来,一个小孩挂在车把上嚎啕大哭,眼看车即将撞上墙,店老板飞身撞停三轮车,救下幼童,网友纷纷点赞。失控三轮车把上挂着两岁女娃,他飞身撞停三轮车5月

5月19日,河南兰考县南彰镇一家店门口,一辆三轮车飞速冲来,一个小孩挂在车把上嚎啕大哭,眼看车即将撞上墙,店老板飞身撞停三轮车,救下幼童,网友纷纷点赞。

失控三轮车把上挂着两岁女娃,他飞身撞停三轮车

5月19日上午9点21分,兰考县南彰镇东头比德文电动车专卖店门后,80后老板袁绪豪正在店门口收拾工具时,惊险的一幕发生了:一辆电动三轮车从右前方飞速冲来,而一个小孩儿手握车把,坐在该车驾驶座上嚎啕大哭,后面的家长急的大喊大叫。

如果车子再往前冲,就要撞上路边的房屋,后果不堪设想。此时的袁绪豪来不及多想,飞身跑向正在奔跑的三轮车,用身体撞向三轮车,一手将惊慌失措的幼童救了下来,而他自己则被撞晕,倒在地上。

河南法制报微信公众号图

家长买东西,2岁女孩抓住车把开动了车

据事发现场监控了解到,从袁绪豪冲向车,到他将孩子成功救下,仅仅用了5秒钟。但由于距离太近,袁绪豪用身体撞在飞速行驶的三轮车成功救下孩子后,受到巨大的冲击力,被重重地弹到地面上,脸部受伤较重,尝试爬起来时再次趴倒在地。

据了解,画面中的三轮车是家长下车买东西后,将两岁女孩儿独自留在车的前座上,而小孩子抓住车把开动了车,使得电动三轮车直接冲向墙壁。如果没有挡住这辆车,小孩子很可能有被挤伤甚至更严重的危险,小小的过失差点引发一场悲剧。

孩子获救后,家长着急的上前询问袁绪豪受伤情况,他说:“赶快看看孩子受伤没有,先带孩子去医院检查一下吧,我没有啥大事。”据了解,袁绪豪面部受擦伤较重,门牙松动两颗,一颗牙被摔掉一块,身上多处擦伤,目前仍在治疗中。

综合稿源于河南法制报、视讯中国、澎湃新闻

[责任编辑:王聪儿]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三轮车快速冲向墙,小孩挂在车把上大哭,店老板飞身撞停三轮车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8/0522/EDB45EB63505A020DF6F9BE88792C3C42D88FDB3_size24_w730_h486.jpeg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