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睢阳区文化办事处认真学习弘扬焦裕禄同志的“三股劲”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5月21日上午,文化办事处全体党员干部认真学习弘扬亲民爱民、艰苦奋斗、科学求实、迎难而上、无私奉献的焦裕禄精神。办事处党员干部通过对焦裕禄同志一直保持对群众的亲劲、抓工作的韧劲、干事业的拼劲&ldqu

5月21日上午,文化办事处全体党员干部认真学习弘扬亲民爱民、艰苦奋斗、科学求实、迎难而上、无私奉献的焦裕禄精神。

办事处党员干部通过对焦裕禄同志一直保持对群众的亲劲、抓工作的韧劲、干事业的拼劲“三股劲”的认真学习,领会焦裕禄精神的深刻内涵,扎实践行,以此砥砺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党委书记孙海涛要求全体工作人员要把学习“三股劲”同工作结合起来,始终把民生、民想、民怨放在心上,把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奋斗目标,一件接着一件办,一年接着一年干,一步一个脚印地把工作向前推进。(张淑珍 洪峰) 

[责任编辑:赵香华]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