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文化

别拿库里不当MVP 主场41分大分差成功拦截火箭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5月21日,NBA西部决赛迎来第三场大战,上场比赛保罗凭借优秀表现成功带领火箭扳回一局,很多球迷似乎已经看到了决赛胜利的希望。但今日再战,火箭客场85-126惨败给勇士,创造了队史季后赛最大输球分差纪录。

5月21日,NBA西部决赛迎来第三场大战,上场比赛保罗凭借优秀表现成功带领火箭扳回一局,很多球迷似乎已经看到了决赛胜利的希望。但今日再战,火箭客场85-126惨败给勇士,创造了队史季后赛最大输球分差纪录。

“三波流”狂扫库里开启个人秀

库里

首节比赛,在火箭开局22-20 领先后,勇士立即打出一波11-0。伊戈达拉更是返老还童,上演自投自抢补扣好戏。首节战罢,勇士建立9分领先优势。

第二节,勇士稳固领先优势,每当火箭稍稍将比分迫近,勇士便会重新将分差拉开,最终以11 分的领先优势结束半场。

易边再战,库里开始疯狂个人表演, 7 投7 中狂轰18 分,自导自演一波流建立起28 分领先优势,也彻底将西部决赛前两场的阴霾一扫而空。

关键第四节,库里状态依旧,末节添8 分,从而将个人本场总得分提升至35 分。暂停过后,火箭派上替补阵容,比赛就此结束。

王者归来 主帅科尔从未有过担心

库里之前的低迷,成为这轮系列赛中最受关注的话题。前两场库里的失误次数(3次)超过了三分球命中数(2个),招牌绝技急停三分总共8投0中,但是他坚信自己能够找回手感。“我只需要投进一两个球,这是我所需要的一切。”库里说,“我希望自己在第三场比赛第一次出手能将球投中,这样我很可能一下就会找回手感。”

本场比赛库里上半场三分7投1中,不过下半场三分五中四,勇士主帅科尔表示他从来不担心库里的进攻。

“就算库里上半场命中率低我一点都不担心,只要他能命中一个,接下来就好办了。”科尔说道,“虽然火箭一开始还是不断进攻库里,他的三分也没有投开,但是他今天先从突破上篮开始,你们要知道光投篮好是成不了MVP,而他无论是身体还是心理都非常强硬。”

科尔表示只要库里一回到主场就能有上佳发挥,主场球迷的鼓舞和欢呼给了他力量。

萌神库里飙脏话 手感火热却被换下

弧顶单挑哈登,一阵蝴蝶穿花运球之后,弧顶后仰三分命中。久违的“三节库”回来了!投进此球之后,哈登垂头丧气,库里则吐出牙套,嘴里喋喋不休:This is my fxxking house!(这XX是我的地盘!)

懵库里

单节18分打停火箭,库里正准备趁手热刷个纪录,科尔大手一挥:你,下来冷静冷静。只留下萌神一脸懵逼:What?

本场首发:

勇士队:斯蒂芬-库里、克雷-汤普森、凯文-杜兰特、安德烈-伊戈达拉、德雷蒙德-格林;

火箭队:克里斯-保罗、詹姆斯-哈登、特雷沃-阿里扎、P.J.塔克、克林特-卡佩拉。(凤凰网河南综合腾讯体育、人民网体育整理)

[责任编辑:魏新沛]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