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水木环保应邀参加“中原路演”活动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近日,由河南省发改委、河南省政府金融办、河南省证监局主办的,中原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中原股权交易中心等承办的“中原基金岛基金投资企业路演活动暨中原路演”活动在中原证券举行,河南水

近日,由河南省发改委、河南省政府金融办、河南省证监局主办的,中原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中原股权交易中心等承办的“中原基金岛基金投资企业路演活动暨中原路演”活动在中原证券举行,河南水木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公司董事长王波携证券事务部员工参加了此次活动。此次活动的目标就是致力于扶持河南实体经济发展,帮助投资者发掘具有成长潜力和投资价值的企业,更好地满足企业的投融资需求,实现金融资源的优化配置。

会上,融创高科私董会企业私塾创始人、华夏汇基金创始人、河南省创业导师苏东江先生就中原路演的价值、愿景、目标、融资与资本的关系、路演PPT的制作等进行了讲解。丁力先生就路演的表现形式,如何展现个人与团队的风采做了生动有趣的讲解,并与参加会议的学员进行了亲切的交流和互动。

水木环保证券部王尚坤表示参加此次会议受益匪浅,对融资与资本的关系及融资路演PPT的制作等有了更深的了解。会后,证券事务部积极按照会议精神调整公司路演PPT,希望能制作更合格的PPT。接下来水木人会砥砺前行、不断奋进,用最好的服务让客户及投资者满意。(供稿:王尚坤)

[责任编辑:李慧慧]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