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名胜诗轩酒店:隐于天池山的一处幽静住所 休闲度假好选择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名胜诗轩酒店位于天池山景区内,酒店依山傍水、满目碧绿、恬静闲适、环境优雅,欧式的建筑风格的别墅环绕在青山中,是旅游度假、避暑休闲、会议培训、拓展训练的理想场所。

天池山国家森林公园位于河南省嵩县西北部,距古都洛阳98公里,洛栾快速通道与景区擦肩而过,天山路旅游专线直达景区,是距洛阳最近的一个生态旅游区。景区旅游资源丰富、独特,既有北方山水之雄伟,又有南方水乡之秀丽,包含了山、石、水、林、人文五大生态旅游特色。

坐在高山天池旁远眺对面高高耸立的水杉

高山之巅浓荫匝地的水杉

天池景区高山天池,海拔1630米、水域面积10400平方米,平均水深5米,是我国继长白山天池、天山天池之后被称为“中国第三大高山天池”。群山环抱、清幽高爽,周围有万亩日本落叶松林、水杉林,是享受天然氧吧的最佳场所。

穿过一路的绿荫去往酒店的房间

天池景区内山间层峦叠嶂,峡谷深涧,森林茂盛,绿荫如盖,石洁如洗,水清如滤,有以天池、玉女溪、二郎沟、飞瀑为代表的瀑潭景观;以飞来石、石鹰、青石峡、群乳峰、玉兔峰为代表的险峰奇石景观;以原始森林、杜鹃、水杉、落叶松为代表的森林景观,以春杜鹃、夏牡丹、秋红叶、冬雾松为代表的物候景观,以王莽撵刘秀时在此作战屯兵的大寨、小寨遗址、唐朝佛寺以及春秋战国时期的韩王墓为代表的人文景观。景区分水、石、林、人文四条旅游线路,整个景区山、石、水、林、花、草融为一体。雄、险、奇、秀、幽交相辉映。两步一潭,三步一瀑,五步一景,看山花烂漫,听泉水叮咚。置身其中,宛如世外仙苑。

名胜诗轩酒店餐厅前的休闲广场

名胜诗轩酒店位于天池山景区内,酒店依山傍水、满目碧绿、恬静闲适、环境优雅,欧式的建筑风格的别墅环绕在青山中,是旅游度假、避暑休闲、会议培训、拓展训练的理想场所。

隐于青山绿水间的名胜诗轩酒店一处住所

名胜诗轩酒店餐厅大堂

名胜诗轩酒店一处包间

名胜诗轩酒店分为家居式团队房、标准间、豪华别墅三种档次,整洁舒适、静谧清新,可同时容纳170人住宿。毛泽东女儿李纳、嫡孙毛新宇少将及家人曾在此入住。

酒店式包桌、包间、团餐,可同时满足170人就餐,配备有200人左右大会议室、小会议室等会议培训设施。

游览天池山水,静享林中别墅,择一处清幽闲适之处就到天池山名胜诗轩酒店休闲度假吧!

(刘妍)

[责任编辑:魏新沛]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