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赏云雾、听雨声 太行天路把秀美推向极致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雨后太行,宁静妖娆,清新怡人,满目的翠绿,在雨水的洗礼下,散发出更为浓郁的自然气息。

雨后太行,宁静妖娆,清新怡人,满目的翠绿,在雨水的洗礼下,散发出更为浓郁的自然气息。

太行天路位于桃花谷风景区,全长26.5公里,10个观景台可以将整个峡谷一览无余,山路蜿蜒于海拔1000多米的山腰之间,所以将这一段山路命名为天路。

在清风的指引下,在细雨的陪伴下,再一次走进桃花谷,走进太行天路。一个个古香古色的小村庄隐藏在浓雾中,在细雨中更显得安详恬静,如世外桃源般的存在。

就是这一场雨,将属于夏天的炎热降至春天的温度;就是这一场雨,将属于雄伟的太行装饰到妖娆的秀美;也许就是这一场雨,整个峡谷在烟雨中变得飘渺虚幻,随着风的指引或缠绕山谷,或直上云霄......

站在太行天路,赏云雾,听雨声,吸一口带着微凉而清新的空气,也许这才是最大的收获。

太行大峡谷是国家重点风景名胜区、国家地质公园、2016年荣膺国家5A级旅游景区、被韩国观光协会评为:“韩国游客最喜爱的中国名山”。景区包括:泉潭叠瀑桃花谷、百里画廊太行天路、太行之魂王相岩、原生态峡谷漂流。景区门票为两天内有效,在这里你可以放松心情,悠闲的度过整个周末。(供稿:白开水)

本文为企业宣传商业资讯,仅供用户参考。

[责任编辑:魏新沛]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