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怀善集德,让爱永远闪光


来源:东方网

原标题:怀善集德,让爱永远闪光浓浓敬老情,服务暖人心。为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营造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良好氛围,用实际行动践行“大爱无疆”的企业核心理念。

原标题:怀善集德,让爱永远闪光

浓浓敬老情,服务暖人心。为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营造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良好氛围,用实际行动践行“大爱无疆”的企业核心理念。

近日,在深圳市美容行业发展促进会筹委会执行会长姜淮的带领下,来自美促会成员、艾美集团各部门及合伙人驱车来到地处西北通桂达湘的肇庆市怀集县进行了一次以“关爱老年人,艾美在行动”为主题的献爱心活动,为老人们送上美好祝福和浓浓深情,彰显了艾美集团强烈的社会担当。自今年4月份以来,深圳市美容行业发展促进会与怀集县政府和县民政局建立定向扶贫关系,前期深入怀集县多个乡镇敬老院走访调研,该县所辖19个乡镇敬老院条件简陋,孤寡老人生活保障急待提升。

深圳市美容行业发展促进会创始会长李金凤女士悉知后,即刻安排20万元人民币,对肇庆市怀集县下辖的19个乡镇敬老院设施设备进行改善提升,批量采购了一批冰箱,洗衣机,电视机,风扇,热水器,抽烟机,消毒柜,电压力煲,应急照明灯等家电设备,为院内的孤寡老人们提供一个良好的生活条件,鼓励他们养好身体,更加幸福的安度晚年。

活动当天下午在怀集县闸岗镇敬老院举行,来自深圳市美容行业发展促进会的会员企业代表、艾美集团代表、合伙人公司代表、新闻媒体代表、以及怀集县民政局,闸岗镇政府共同见证下举行了现场捐赠仪式。深圳市美容行业发展促进会姜淮执行会长和艾美集团合伙人杨爱国分别代表协会和艾美集团接受了怀集县民政局苏寅莲局长颁发的感谢状和捐赠证书。

谈到本次活动的初衷,市美促会筹委会执行会长姜淮表示,“为老年人谋福祉是全社会的责任和义务,希望通过我们的微薄之力,让辛劳了大半生的老人能够感受到来自社会的关爱,但是爱的温暖是永远传递的。我们用实际行动,为这些老人带来欢乐记忆的同时,多关注老人的精神空间,家庭和谐了社会也就和谐了。”

怀集县民政局局长苏寅莲说,尊老、敬老、爱老是我们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多年来政府对养老事业也非常关注,我们的慈善养老院愿与社会各界爱心人士和企事业单位共同努力,做好老年人的服务工作。

艾美集团作为深圳市美容行业发展促进会会长单位,是一家以美容产业供应链为基础的生态型平台企业。企业创立之初,创始人李金凤董事长就提出了“商无界,爱无疆”的企业愿景,将“大爱无疆”的慈善文化作为企业文化的核心,希望通过艾美人的努力,可以承担起企业的行业使命和社会责任,帮助社会上更多弱势群体和对象进献绵薄之力。自企业成立以来,艾美集团每年都将社会公益慈善事业作为践行企业文化的重中之重,从未间断。多年来,帮助3000多名贫困地区白内障老人进行复明手术,资助数百名贫困大学生圆了大学梦,每年定期走进敬老院和社会福利机构进行慰问,帮助员工了解公益慈善的社会意义,重塑员工仁爱之心的核心价值观。

此次活动作为美促会一次常规的慈善行活动,虽只是力所能及的为老人们尽了绵薄之力,却得到了当地敬老院干部、员工和老人们的高度认可,他们对艾美集团的善举给予了充分赞赏和肯定。

“万丈高楼起于垒土,参天大厦始于地基”、“老吾老以及人之老,幼吾幼以及人之幼”,尊老、敬老、助老不仅是传统美德,更是先辈传承下来的宝贵精神财富,让我们用一颗真诚的敬老之心、感人的助老之行影响全社会,让“尊老、爱老、助老”的中华美德在艾美集团永放光茫。

本文为企业宣传商业资讯,仅供用户参考,如用户将之作为消费行为参考,凤凰网敬告用户需审慎决定。

[责任编辑:魏新沛]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