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2018印象·郝庄首届自行车越野赛在宝丰县前营乡郝庄古村旅游区开赛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5月20日,由宝丰县前营乡人民政府主办,宝丰县旅游局、宝丰县体育局、宝丰县自行车协会承办,富平春酒业有限公司协办的2018印象·郝庄“富平春”杯首届自行车越野赛在宝丰县前营乡郝庄古村旅游区盛大开赛。

5月20日,由宝丰县前营乡人民政府主办,宝丰县旅游局、宝丰县体育局、宝丰县自行车协会承办,富平春酒业有限公司协办的2018印象·郝庄“富平春”杯首届自行车越野赛在宝丰县前营乡郝庄古村旅游区盛大开赛,参加比赛的除宝丰县的选手外,还吸引了许昌市区、漯河市、平顶山市区、禹州市、长葛县、郏县、鲁山县等地的共151名骑行爱好者前来参赛。

开赛式现场

宝丰县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县自行车协会名誉主席郭殿水,宝丰县总工会主席郭鹏飞,宝丰县委组织部办公室主任张龙江,宝丰县旅游局局长王校杰,宝丰县体育局局长魏延军,前营乡党委书记牛志刚,前营乡人民政府乡长王鹏飞,宝丰县自行车协会名誉主席薛盘根,宝丰县自行车协会主席路冠中、副主席李云正,贾湖酒业集团副总、销售公司总经理宋子云,贾湖酒业集团董事长助理王君惠出席开幕式。开幕式由前营乡党委书记牛志刚主持。

前营乡人民政府乡长王鹏飞致词

宝丰县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县自行车协会名誉主席郭殿水讲话

宝丰县总工会主席郭鹏飞鸣枪开赛

赛场精彩瞬间

天气虽然不好,但大家的热情依旧很高。

热情高涨

本次比赛赛道总长约5千米,起终点设在郝庄古村牌楼,赛道经郝庄古村,穿越红叶庄园,沿美丽乡村路线环行一周,参赛选手体验了自行车越野赛的速度与激情,领略到了古村“印象·郝庄”浓郁的特色乡村旅游风光。

颁奖

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评出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两名,三等奖四名,“老当益壮奖”三名,“巾帼骑士奖”三名,优秀奖八名。

郝庄古村旅游区

2018印象·郝庄“富平春”杯首届自行车越野赛,旨在利用“印象·郝庄”古村旅游资源,展示前营乡美丽乡村建设的突出成果。近年来,前营乡党委政府与时俱进,打造乡村旅游、助力脱贫攻坚,通过举办此项活动,结合郝庄村历史风貌与独特资源优势,大力开发打造以“印象·郝庄”为主题的乡村旅游名片,助推宝丰县全域旅游事业大发展,实现乡村振兴。(宝丰县旅游局)

[责任编辑:魏新沛]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