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中铁十六局集团举行汉式集体婚礼 31对新人“穿越”喜结连理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2018年5月20日上午,中铁十六局集团有限公司在十三朝古都西安为31对奋战祖国各大重点工程建设项目的新人,在西安汉城湖景区举行了一场简朴而隆重的汉式集体婚礼。陕西省建设工会主席徐富权,中国铁建股份有

2018年5月20日上午,中铁十六局集团有限公司在十三朝古都西安为31对奋战祖国各大重点工程建设项目的新人,在西安汉城湖景区举行了一场简朴而隆重的汉式集体婚礼。陕西省建设工会主席徐富权,中国铁建股份有限公司工会副主席白晶,中铁十六局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周富,中铁十六局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常委、工会主席王宜柱共同出席了本次活动,为新人送上祝福。

中铁十六局集团有限公司来自全国各地重大工程建设项目上的31对新人在西安举行汉式集体婚礼航拍全景

据了解,这三十一对新人来自全国二十多个城市,三十多个国家重点建设施工项目,其中大多数为一线施工人员。中铁十六局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常委、工会主席王宜柱介绍说:“近年来,我们工会通过连续举办这样的大型婚恋活动,精准对接青年员工的实际需求,让‘强大企业,幸福员工’载体不断拓展,从而营造和谐氛围,助推企业发展。据不完全统计,近5年来,集团各级工会组织共开展大大小小联谊活动、红娘活动40余场次,举办集体婚礼18场次,促成458对青年员工幸福牵手,186对成功步入了婚姻殿堂。”

中铁十六局集团有限公司来自全国各地重大工程建设项目上的31对新人在西安举行汉式集体婚礼现场

古韵悠然,华章未央,这样别具一格的婚礼形式给大家带来视觉震撼,让大家感受到中国几千年传统文化的内涵。“这次的集体婚礼几乎刷新了我对婚礼仪式所有的认识,趣味横生的工地婚纱照、庄严肃穆的汉婚仪制、随处可见的古风古韵都让我和媳妇感到十分惊喜和难忘,也让我们深刻感受到公司的关怀,幸福感爆棚。”来自中铁十六局集团地铁公司西安地铁六号线TJSG-16标项目的一线员工王东星激动地说道。

图中(女)为中国铁建股份有限公司工会副主席白晶   右三:中铁十六局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周富   左三:陕西省建设工会主席徐富权   右二:中铁十六局集团地铁工程有限公司党委书记李杰   左二:中铁十六局集团有限公司工会主席王宜柱   右一:中铁十六局集团有限公司工会副主席黄建光   左一:中铁十六局集团地铁工程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丛恩伟

中铁十六局集团地铁公司是这次活动的承办单位,该公司工会主席秦燕介绍说,“我们之所以选择中华文明发祥地西安为31对新人举办集体婚礼,是因为其拥有深厚的文化底蕴,可以给员工们留下一场美好而难忘的回忆”。

举行汉式集体婚礼的一个精彩瞬间

西安是中国9个国家中心城市之一,具备综合服务功能、产业集群功能、物流枢纽功能、开放高地功能和人文凝聚功能。中铁十六局集团自进驻西安以来,在市政、房建、轨道交通等多个领域都做出了积极的贡献,打造了多项造福西安人民的精品工程、百姓工程。中铁十六局集团地铁公司西安地铁有史以来第一个大型暗挖地铁车站项目经理刘会林介绍说:“自项目上场以来,全体员工戮力同心,辛勤耕耘,以“十六局标准、十六局品质”倾力打造标领行业的“西安样板”工程,四年间,迅速形成了“一拖三”的市场大格局,并在西安建筑协会占有一席之地。我们所承建项目先后迎接省级领导的现场调研观摩,获得了一致好评,“中国地铁第一品牌”在这座西部重城声名远扬”,我们将在西安首座暗挖车站工程建设中,以责任重于能力意志创造奇迹的企业核心理念完成好各项工作任务,为西安市民的出行带来方便作出积极贡献”。

据了解,在集体婚礼后,中铁十六局集团有限公司工会和陕西省建设工会将共同前往中铁十六局集团在西安的三个在建项目,对现场一线施工人员送去慰问和关怀。(蒋晓芬 张馨天 朱国才)

[责任编辑:赵旭燕]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