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健康

引领高端母婴医疗服务 郑州万安妇产医院正式开业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5月20日,郑州万安妇产医院开业盛典暨第一届妇婴嘉年华正式拉开帷幕。党的十九大代表、河南圆方集团党委书记、总裁薛荣,十三届全国人大代表、好想你枣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石聚彬,郑州市女企业家协会以及卫生系

5月20日,郑州万安妇产医院开业盛典暨第一届妇婴嘉年华正式拉开帷幕。党的十九大代表、河南圆方集团党委书记、总裁薛荣,十三届全国人大代表、好想你枣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石聚彬,郑州市女企业家协会以及卫生系统等嘉宾出席了此次仪式。

开业仪式现场

开业仪式上,郑州万安妇产医院首席执行官祝澄寰对于医院整体情况进行了简要概述,并对领导和嘉宾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表示,万安的正式开业,离不开社会各界的关注于支持。今后万安一定不负期望,砥砺前行,为郑州家庭提供高品质的母婴医护服务。

河南圆方集团党委书记、总裁薛荣对万安妇产医院的开业表示诚挚的祝贺。她表示,郑州万安妇产医院作为一家新成立的高端妇产医院,要在服务理念、诊疗质量等诸多方面下功夫练好内功,为中原人民提供更加优质的妇产医疗服务,造福广大妇女儿童及家庭。万安妇产医院要将党建与医院发展密切相连,以党建促发展,以信仰立人,以服务立院,茁壮成长为中国母婴医疗行业的领导品牌。

郑大三附院原院长、郑州万安妇产医院首席顾问院长张展表示,万安妇产医院引进了高质量的专家团队,有着全省领先的医疗服务理念以及硬件设施及环境。万安的服务理念与追求,也是自己一直以来所坚守的。

开业仪式现场

随后,各位领导及嘉宾参观了郑州万安妇产医院。万安的院内规划及医疗服务的细节,处处体现出独具匠心的人性化。走进万安大厅、各诊区、楼道,感觉就像走进了休闲艺术馆,各种设施配置齐全。各位领导及嘉宾对医院优美的环境和新锐的设备给予了很高的评价,并对万安未来的发展给予殷切期望。

开业仪式现场

据了解,郑州万安妇产医院坐落于郑东新区七里河畔,建筑面积3万余平米,配备4间郑州独有的高标准LDR一体化产房,专注于为中外家庭提供产科、妇科和儿保科服务的妇产医院,致力于为中高端家庭提供从孕前、分娩、产后休养、儿童保健、儿科疾病到女性健康的全方位、连续性专业医疗服务,为顾客提供全生命周期的系统健康管理。

[责任编辑:李慧慧]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