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省人大调研组赴芒砀山调研《河南省旅游条例》和《河南宗教事务条例》执行情况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5月17日上午,河南省人大常委会委员、民侨外委副主任委员蔡永礼,河南省人大常委会委员、民侨外委副主任委员释心广,河南省人大民侨外委员会委员范长华等一行莅临芒砀山调研《河南省旅游条例》和《河南宗教事务条例》贯彻执行情况。

5月17日上午,河南省人大常委会委员、民侨外委副主任委员蔡永礼,河南省人大常委会委员、民侨外委副主任委员释心广,河南省人大民侨外委员会委员范长华等一行莅临芒砀山调研《河南省旅游条例》和《河南宗教事务条例》贯彻执行情况。商丘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琦,商丘市政府副市长牛亚东,商丘市人大民族侨务外事工作委员会主任陈苏河,商丘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商丘市民宗委党组书记黄暇,商丘市人大民族侨务外事工作委员会副主任张文忠、刘彬;永城市人大主任李宗岩、永城市人大副主任骆本京、永城市政府党组成员、芒砀山旅游景区管委会主任张福光、芒砀山旅游景区管委会副主任、芒山镇党委书记蒋士林、芒砀山旅游景区管委会副主任、芒砀山旅游总公司鲁玉等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到芒砀山旅游区游客中心、智慧旅游总控中心、摄影季芒砀小院、汉梁王陵景区、芒山寺及大汉雄风景区等地,看现场、听汇报,详细了解旅游建设及宗教事务提升工作,同时对景区的历史文化和王后陵规模的宏大极为感慨、对芒砀山快速发展的良好局面大加赞赏。

同时调研组也指出:一是宗教工作,要认真组织学习宗教条例,树立国法大于教法的观念,坚持一切宗教活动要在政策法律允许的范围内进行,使宗教活动规范有序开展。

二是旅游工作,要继续做好旅游建设提升,规范旅游市场秩序,维护旅游者合法权益,提升旅游服务水平等工作,以更好的促进芒砀山旅游持续健康发展。

[责任编辑:魏新沛]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