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河南卢氏最新村名及村委会地址设置 你村合并了吗?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近日,河南省卢氏县人民政府网站发布《关于全县行政村(居委会)区划地名调整的通知》,根据县行政村区划调整实施方案,全县19个乡镇立足实际,深入摸底调查,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地名管理条例》《河南省地名管理

近日,河南省卢氏县人民政府网站发布《关于全县行政村(居委会)区划地名调整的通知》,根据县行政村区划调整实施方案,全县19个乡镇立足实际,深入摸底调查,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地名管理条例》《河南省地名管理办法》,制订了各乡镇行政村(居委会)区划地名调整方案。

经卢氏县政府研究同意,全县行政村(居委会)区划地名调整情况如下:

一、同意保留原有区划地名的行政村、居委会(214个):

(一)行政村(210个)

1.城关镇(6个):北石桥村、北关村、西北街村、西南街村、西关村、寨子村。

2.五里川镇(12个):五里川村、马连村、古墓窑村、南峪沟村、毛坪村、南岗子村、路沟村、温口村、前村村、黄耀沟村、河南村村、马耳岩村。

3.双龙湾镇(8个):蚂蚁岭村、前虎峪村、后虎峪村、磨沟口村、久富村、曲里村、东虎岭村、西虎岭村。

4.官坡镇(9个):官坡村、蔡家沟村、庙台村、竹园村、白花村、大块村、兰草村、兰西村、安坪村。

5.汤河乡(9个):魏王坪村、梧鸣沟村、河口村、汤河村、义节沟村、大坪村、小沟河村、杨家庄村、柴家沟村。

6.双槐树乡(9个):庆家沟村、双槐树村、石门村、西茄村、香山村、寺合院村、东川村、西川村、北川村。

7.朱阳关镇(5个):朱阳关村、岭东村、涧北沟村、杜店村、漂池村。

8.木桐乡(6个):张家村村、拐峪村、三关村、灵神村、夜长坪村、鸟桥村。

9.东明镇(19个):东明村、江渠村、北苏村、高庄村、太平村、火炎村、先峪村、石龙头村、东营村、张麻村、黑马村、河西村、涧北村、小湾村、后河村、东坪村、段家村、铁峰村、峰云村。

10.横涧乡(18个):横涧村、寺上村、董家村、陈家堎村、桦栎树村、七寸村、车厂村、熊耳村、吴家村、营子村、照村村、衙前村、雷家村、代家村、大村村、韩家山村、马窑村、大干村。

11.沙河乡(8个):马家村、张家村、三角村、周家村、宋家村、大王村、寨子湾村、果角村。

12.徐家湾乡(5个):丰太村、鳌家村、桐木沟村、徐家湾村、石断河村。

13.文峪乡(20个):南窑村、南王村、南石桥村、窑子沟村、菠菜沟村、黑了宿村、涧西村、王村、麻家湾村、望家村、文峪村、吴家沟村、庙沟河村、磨上村、干沟口村、通河村、煤沟口村、张前沟村、灰堆石村、香子坪村。

14.狮子坪乡(7个):花园寺村、狮子坪村、柳树湾村、黄柏沟村、下庄科村、毛河村、颜子河村。

15.杜关镇(15个):杜关村、康家湾村、窑峪村、民湾村、骆家池村、北沟村、显众村、南盘村、十字路村、郑家湾村、龙王庙村、桑树沟村、荆彰村、草店村、北王村。

16.官道口镇(13个):百间房村、江槽村、官道口村、永渡村、寨上村、耿家庄村、新坪村、庄科村、北磨上村、大岭头村、车家岭村、杨眉河村、黑牛村。

17.范里镇(24个):范里村、新庄村、涧底村、留村、垛沟村、垛村、杨家岔村、苗村、东寨村、南苏村、庙子村、前窑村、大峪村、阳坪村、南沟村、柳泉村、白玉沟村、碾子沟村、何窑村、后峪村、刘家岭村、王湾村、里铺村、南庄村。

18.瓦窑沟乡(8个):耿家店村、观沟村、上河村、里曼坪村、下河村、龙泉坪村、胡家坪村、高河村。

19.潘河乡(9个):前河村、上川村、前坪村、山岔村、岗头村、梅家村、阳坡村、砖楼村、清河村。

(二)居民委员会(4个)

共建路居委会、东南隅居委会、和平里居委会、南新村居委会。

二、同意调整区划地名的行政村、居委会(73个):

(一)行政村(67个)

1.五里川镇(3个):原李子坪村与北阳坡村合并,村名北李村,村室设在原李子坪村;原青石沟村与煤沟村合并,村名石煤村,村室设在原煤沟村;原瓦穴子村、仓房村、雷家坪村合并,村名渔塘沟村,村室设在原雷家坪村。

2.双龙湾镇(4个):原草沟村与乱石村合并,村名莲花村,村室设在原草沟村;原河东村与官木村合并,村名河东村,村室设在原河东村;原上店街村与石家村合并,村名上店街村,村室设在原上店街村;原龙驹村与肖家沟村合并,村名龙驹村,村室设在原龙驹村。

3.官坡镇(4个):原丰庄村与沟口村合并,村名沟口村,村室设在原沟口村;原碾道村与育林村合并,村名育新村,村室设在原育林村;原火神庙村与沙沟村合并,村名沙沟村,村室设在原沙沟村;原火炎沟村与兰东村合并,村名兰东村,村室设在原兰东村部。

4.汤河乡(2个):原高里坪村、低里坪村、葫芦嘴村合并,村名三坪村,村室设在原低里坪村;原高沟口村与高沟村合并,村名高沟口村,村室设在原高沟口村。

5.双槐树乡(1个):原东桃花村、中桃花村、西桃花村合并,村名桃花村,村室设在东桃花沟口新建。

6.朱阳关镇(4个):原王店沟村与王店村合并,村名王店村,村室设在原王店村;原䃥子沟村与河南村合并,村名河南村,村室设在原河南村;原穆庄村与毛庄村合并,村名大鲵湾村,村室设在原穆庄村;原槐树村与莫家营村合并,村名鹳河村,村室设在原槐树村。

7.木桐乡(2个):原河口村与窑沟村合并,村名河口村,村室设在原河口村,窑沟村梁驼组并入灵神村;原木桐村与刘家村合并,村名木桐村,村室设在原刘家村。

8.东明镇(2个):原庙凹村与当家村合并,村名当家村,村室设在原当家村;原祁寸湾村与谢家路村合并,村名祁寸湾村,村室设在原祁寸湾村。

9.横涧乡(7个):原蒋槽村与淤泥河村合并,村名淤泥河村,村室设在原淤泥河村;原耿家村与畜牧村合并,村名畜牧村,村室设在原畜牧村;原杜家岭村与林场村合并,村名杜家岭村,村室设在原杜家岭村;原白土坡村与下柳村合并,村名下柳村,村室设在原下柳村;原石枣河村与马庄村合并,村名马庄村,村室设在原马庄村;原䃥沟村与薛家沟村合并,村名薛家沟村,村室设在原薛家沟村;原碾盘村与青山村合并,村名青山村,村室设在原青山村。

10.沙河乡(4个):原沙河村、辛家村、寺沟村合并,村名沙河村,村室设在原沙河村;原颜东村与范家驼村合并,村名颜东村,村室设在原颜东村;原杨家村与北庄村合并,村名杨家村,村室设在原杨家村;原留书村与双庙村合并,村名留书村,村室设在原留书村部。

11.徐家湾乡(3个):原松木村与黄湾村合并,村名河洛村,村室设在原松木村;原良木村与小河口村合并,村名凤凰湾村,村室设在原小河口村;原干沟村与徐庄村合并,村名幸福村,村室设在原干沟村。

12.文峪乡(6个):原大桑沟与大石河合并新村,村名大石河村,村室设在原大石河村;原胡凹村与杨家场村合并,村名杨家场村,村室设在原杨家场村;原松树嘴村与姚家山村合并,村名姚家山村,村室设在原姚家山村;原常家庄村与立水庙村合并,村名东岭村,村室设在原立水庙村;原假沙爬村与磨沟村合并,村名新源村,村室设在原磨沟村;原寺凹村与张村合并,村名张村,村室设在原张村。

13.狮子坪乡(2个):原三岔村与杨庄村合并,村名大河沟村,村室设在原杨庄村;原东沟村与钱庄村合并,村名钱庄村,村室设在原钱庄村。

14.杜关镇(3个):原石峪村、刘双村、尧头村合并,村名尧头村,村室设在原尧头村;原郭家村与刘家村合并新村,村名郭家村,村室设在原郭家村;原马院村与梁家坡村合并,村名马院村,村室设在原马院村。

15.官道口镇(3个):原金架沟村与耿家村合并,村名耿家村,村室设在原耿家村;原岭南村与秋凉河村合并,村名秋凉河村,村室设在原秋凉河村;原三官庙村与郭埝村合并,村名三官庙村,村室设在原郭埝村。

16.范里镇(10个):原车道沟村与阳坡村跟合并,村名阳坡跟村,村室设在原阳坡跟村;原涧东村与大原村合并,村名大原村,村室设在原涧东村;原西庄村与庙坪村合并,村名庙坪村,村室设在原庙坪村;原楼房村与冯家岭村合并,村名冯家岭村,村室设在原冯家岭村;原清涧村与孟窑村合并,村名孟窑村,村室设在原孟窑村;原蔡家垛村、东岭村、柏坡村合并,村名柏坡村,村室设在原蔡家骨垛村;原关道村与窑上村合并,村名窑上村,村室设在原窑上村;原王窑村与干沟窑村合并,村名干沟窑村,村室设在原干沟窑村;原三门岭村、三门村、楸树岭村合并,村名三门村,村室设在原三门村;原小岭壕村与马跑泉村合并,村名小岭壕村,村室设在原马跑泉村。

17.瓦窑沟乡(3个):原西大坪村与韩庄村合并新,村名凤凰村,村室设在原韩庄村;原金庄村与庙上村合并,村名古寨村,村室设在原庙上村;原代柏村与瓦窑沟村合并,村名瓦窑沟村,村室设在原瓦窑沟村。

18.潘河乡(4个):原花马村与东河村合并,村名冠云村,村室设在原东河村;原西河村与两岔口村合并,村名两河村,村室设在原两岔口村;原黄叶村与下黄叶村合并,村名黄叶村,村室设在原黄叶村;原卢氏沟村与潘河村合并,村名潘河村,村室设在原潘河村。

(二)居民委员会(6个)

城关镇原高村、东新村居委会合并为高村居委会,下设4个居民小组;原东街居委会、北新村居委会合并为东街居委会,下设2个居民小组。

撤销原药城居委会、东城居委会、东北隅居委会、行政路居委会、西北隅居委会、西南隅居委会、新建路居委会、洛宾路居委会8个居委会,重新划分合并成4个居委会:

东城居委会:北至北石桥村,南至滨河路,西至文明路居委会交界(清惠路),东至东明路;

文明路居委会:北至北坡根,南至滨河路,西至新建路居委会交界(迎宾路、北大街、南大街),东至东城居委会交界(清惠路);

新建路居委会:北至北坡根,南至滨河路,西至西城居委会交界(新建路),东至文明路居委会交界(迎宾路、北大街、南大街);

西城居委会:北至北坡根、东明镇黑马渠村,南至滨河路,西至东明镇雷家村,东至新建路居委会交界(新建路)。

综合稿源于卢氏县人民政府网站、卢氏微吧

[责任编辑:王聪儿]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